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范建业】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跑团游戏
    刺耳的音乐声仿佛是直接从脑子里响起来的一样,吵得睡梦中的莱斯特烦躁地皱起了眉头。他在水中三百六十度翻
    弱小的旧日支配者莱斯利有一个特殊的能力,他可以掌控介于虚幻和现实之中的世界,只是他一直没有掌握使用这个能力的方法。直到有一天,他被格赫罗斯的噪音吵醒,化身从人类世界归来,他知道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克苏鲁跑团。于是他挑选死去人类的灵魂进入他所拥有的世界,陪他玩一场真人跑团游戏。一旦成功解决事…
  • 代家非亲兄妹
    非亲生兄妹恋小说
    讲了代家三个无血缘的兄妹,他们寻找着爱情与亲情的真相。在这三兄妹里,恒乔的身世最为可伶,当她知道自己的身世后,她接受不了,而选择了离开,当她同意回来时,她的爱情却存在危险。经过了许多苦难,她和理哲还是走进了结婚礼堂,可是苦难并没有结束!
  • 小女人进城碰婚记
    男主女主是洪丹洁,徐敏源,洪洪姐的小说是什么
    大龄剩女,离乡背井,孤身一人,来到大城市,碰运气,找婚姻。一个屋檐下,五个男人,同为舍友。全为好男人,要么有主,要么偏偏没有感觉。城市的男人有很多,每一个人都有他的特色,她该怎么办?把心思放在工作上,迎来了半个刁钻同事,时刻嫌弃她的装扮。另外一位男士,同样优秀。还有暗中喜欢的人,换了个环境…
  • 这个医生很稳健
    林然陈秋峰《这个医生很稳健》
    你是个父母因病早逝的孤儿。你是个没权无势工资2000+规培医师。你是个没有任何退路的小外科医生。你没退路,所以你行医必须稳健。觉醒系统,人形CT机,医病能变强,并不是浪的资本。欢迎来到《这个医生很稳健》带你领略硬核九零后年轻医生开挂后逐渐崛起之路。
  • 这个医生很稳健
    男主女主是林然,陈秋峰,徐宏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1014完结 198.37万字2.38万总推荐 你是个父母因病早逝的孤儿。 你是个没权无势工资2000+规培医师。 你是个没有任何退路的小外科医生。 你没退路,所以你行医必须稳健。 觉醒系统,人形CT机,医病能变强,并不是浪的资本。 欢迎来到《这个医生很稳健》 带你领略硬…
  • 男神,请克制!
    奈何婚浅情深顾歌下载
    大学时期的一见钟情,无奈学妹已经名花有主。人家有男友了,还一谈就是七年,怎么办?那就等吧,这一等就是九年。九年的时光里,他知道她的所有喜好、她的生活习惯、她心底不为人知的酸楚。光阴荏苒,再度相遇,她却和他求婚了,唯一的要求是要他陪她去参加渣男贱女的婚礼送上门来了,怎么能不收着?闪电般的婚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