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范小仙】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都市之万界守护灵
    ,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这是怎么回事。水印广告测试水印广告测试”范恒睁开双眼,只感觉一阵温暖包裹身周
    百亿年后,最强大的职业是觉醒者,觉醒者可以觉醒守护灵,与守护灵一同成长,越是古老的守护灵越强大,越是古老的功法也越强大。杀手之王范恒因为一次意外而成为了百亿年后一位身世成迷的绝色美女的守护灵,成为这个时代的至圣强者。更为可怕的是,范恒的守护灵空间,竟然成了链接百亿年前万界的通道。于天龙八部…
  • 乒乓人生
    乒乓之同人
    ps:本书是爽文,本书是爽文,本书是爽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会在尽量贴合现实设定的前提下,写一个半无敌流的故事。不懂乒乓球的也可以进来瞅瞅,本书还算通俗易懂。以前,王超身体不好,上不了场,只能当教练,教别人拿冠军。现在,王超有了一具天赋异禀的好身体,他终于可以自己上了。他要打爆这个平行世…
  • 乒乓人生
    男主女主是王超,耿帅,何敬平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0722完结 我会在尽量贴合现实设定的前提下,写一个半无敌流的故事。 不懂乒乓球的也可以进来瞅瞅,本书还算通俗易懂。 以前,王超身体不好,上不了场,只能当教练,教别人拿冠军。 现在,王超有了一具天赋异禀的好身体,他终于可以自己上了。 他要打爆这个平行世界的各路高手,做一做…
  • 白话夜雨秋灯录2
    夜雨秋灯小说合集
    本书是《夜雨秋灯录》与《夜雨秋灯续录》的合集本。本书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中国古代世界,充满了想象力。本书中的故事情节曲折,文笔丽而不绮。
  • 偷天玄师
    小说《偷天玄师》TXT百度云
    【悬疑探险,主要走剧情,无cp,无感情戏】一群十五六岁的高中生相约去旅行,却在路上遭遇了车祸,之后,诡异的事情一直伴随着他们埋藏千年的水下古墓没有墓主人和陪葬品,反而是被各种诡异生物侵占,里面究竟蕴藏了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墓主人身在何方?又是谁,在背后推动这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