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若音】的小说是什么?
  • 大清皇贵妃
    大清皇贵妃
    [架空清朝]初入府邸,若音有些崩溃。她姓索绰罗氏,和雍正后宫中的那些“成功人士”完全沾不上边儿,像极了一个小透明。面对工作狂夫君,若音只想咸鱼混吃等死,却不料意外从墙头跌落,摔进了他的心尖。从此以后,府中大大小小的妻妾总是隔三差五看若音不顺眼。若音无奈,咸鱼既然是不能当了,那就当个宠妃好了…
  • 围棋少年若音归来
    围棋少年3
    围棋少年若音归来(雪海燕)
  • 四爷又被福晋套路了
    小说《四爷又被福晋套路了》TXT百度云
    云起VIP20200106完结 他高冷薄情,阴鸷难测,将权谋玩弄于股掌之间,却独独将她放在心尖尖上。 她是他的嫡福晋,也是仙女气质和可爱气息并存的美人儿。 “这财政大权和管家大权,我通通都不要了。”她看着步步靠近的男人,弱弱地道。 “没良心的小傻瓜,从来都是你想要什么,爷便给你什么。”他走…
  • 团宠福晋带大佬们去修仙
    小说《团宠福晋带大佬们去修仙》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团宠福晋带大佬们去修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二味盎素(潇湘VIP完结) 【甜宠】+【末世】+【空间】+【星际】+十五位清朝大佬 团宠的若音福晋飞升了! 还带着大佬们一起飞升了! 康熙爷及十四位阿哥被若音忽悠拐走了,美其名曰可成仙。 一入修仙大陆,若音瞅着身…
  • 玄医福晋不好惹
    福晋不好当全本免费
    (清穿+空间+修真披着清穿外皮的玄幻,1v1,甜宠)第二部《团宠福晋带大佬们去修仙》已发原本想娶个福晋学后世一生一世白头偕老,至少不是前世孤独批奏折...
  • 异世情缘:王妃不好惹
    第一章发布会(1)“这里是VF集团的新款游戏VF游戏的正式发布会,接下来将由VF游戏的负责人叶婧小姐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本王选她。”大殿之上,他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下选择了她,却不想被选之人当场吐血晕倒,第二日京中谣言四起。他是高高在上的王爷,却被皇家视为除之而后快的敌人。她是京中有名的哑巴,却是家族众人所不能容忍的存在。她是游戏公司的高层,却在一次游戏…
  • 玄医福晋不好惹
    小说《玄医福晋不好惹》TXT百度云
    [玄幻架空]《玄医福晋不好惹》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二味盎素(起点完结) 完本签约免费玄幻言情东方玄幻 浩瀚世界,无边岁月。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 (清穿+空间+修真披着清穿外皮的玄幻,1v1,甜宠) 第二部《团宠福晋带大佬们去修仙》已发 原本想娶个福晋学后世一生…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四爷又被福晋套路了 书包网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 团宠福晋带大佬们去修仙
    小说《团宠福晋带大佬们去修仙》TXT百度云
    【甜宠】+【玄幻】+【空间】+【女强】+十五位清朝大佬团宠的若音福晋飞升了!还带着大佬们一起飞升了!康熙爷及十四位阿哥被若音忽悠拐走了,美其名曰可成仙。一入修仙大陆,若音瞅着身边的小十四和小和尚,“那么多有脑子的,就咱没脑子,还都在一块了,呵呵”小十四委屈巴巴:我想十三哥了。十三抱着四爷不…
  • 花族公主若音
    花族公主若音小说免费阅读
    五百年前,她为了救他,将自己的真身花蕊取出入药。五百年后,他为了救自己心爱的女人,逼迫他再取出她的真身花蕊。堂堂花族公主,却是沦为药引。“墨风,既然你要我的命,我给你。”她如他所愿,从诛仙台跃下,她以为她是给了他自由,可没想到,他的心里从未放下过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