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苏静香】的小说是什么?
  • 女医生的山村保镖
    村长的保镖医生
    要想富先娶老婆后种树,李二柱最大的梦想是娶了大学生村花苏静香。李二柱偶获《华佗医经》,凭借此书,他是如何一步步平步青云?清纯萌动的乡村大学生、善解人意的村嫂、娇美可人的女总裁等等,粉墨登场,李二柱能否抵挡诱惑?...
  • 我捡的老公居然是首富
    墨婉清北冥寒
    苏婉清被家里逼婚,又发现了男友出轨亲妹,双重打击让她痛不欲生。意外捡了一个男人回家当未婚夫,以为和她一样是一个普通打工人,却不想婚礼当天,她竟成了首富妻子!
  • 宦妃还朝
    太监相公太宠妻txt下载
    顾清重重波澜诡秘,步步阴谋毒计。她,独一无二的狠辣亡后,发誓要这天下易主,江山改姓;他,腹黑妖孽的倾世宦官,背负惊天秘密,陪卿覆手乾坤。她问:“玉璇玑,我要的天下你敢给吗?”他回:“苏绯色,你敢觊觎,本督就敢成全。”强强联手,狼狈为奸。纵观天下,舍我其谁!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
  • 上帝是个女孩
    上帝是女孩
    公寓一起合租的三位美女,在我搬进来第一天,就让我喜当爹了。本来只想挣钱,养宝宝,却一不小心叱咤了风云,爱情向左,亲情向右。跟我来,进入黑客的世界!倾情打造最轻松,最休闲的故事。看完不笑不爽,你砍我!黑岩
  • 绝情王爷神医王妃
    绝情王爷神医王妃在线阅读
    她嫁他是因为爱他,他娶她是因为父皇的旨意。洞房花烛夜时:他说“娶你只不过是父皇的旨意,我绝不会爱上你的,所以你就死了这条心吧”红盖头下的她想:没关系,来日方长。后来的朝夕相处,让她以为他已经慢慢的接受她了,可是最后等来的,确是来自他的一纸休书。她看着他拿着的那一张纸,问“这是什么意思?”“…
  • 位面武神
    位面武神
    被抛弃的赵天诚被一间石室附体。从锦衣卫之中适应武侠的世界,历经金庸几部低武的武侠世界,进入神秘的秦时明月和风云的世界终于破开虚空,找到了石室的秘密,一路结识任盈盈,黄蓉,小龙女,王语嫣,赵敏,少司命,石兰,赤炼,等等红颜知己开始小千世界的历练,聊斋,仙剑等最后成就.....。@各位书友要是…
  • 十世红颜十世你
    十世红颜十世你
    本文又名《我的心中只有你》她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他穿着一身的白衣,站在悬崖的一角,看着山下的万物众生。她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是:我喜欢你~他对她说的第一句话是:我不喜欢你!比她的话多了一个字,却如此的冷漠又绝情,可是就是因为这一句话害的她死不瞑目...后来她心血来潮的说:一千年的等待换来一个你的…
  • 腹黑嫡女:冥王萌上小药妃
    腹黑嫡女冥王萌小药妃
    她不过是重生而来的相府嫡女,只想血债血偿,狠狠的回报前世欺辱自己之人,却没料想惹上了那煞神一般的男子,让她欲哭无泪!他,风华绝代,却病入膏肓,阴狠手辣,传说他的新娘活不过三日!可为啥他要娶自己呢?她可怜兮兮的说道:“爷,你喜欢我什么?我改,成不?”他邪恶万分:“喜欢你活着!你可改?”某女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