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苏长林】的小说是什么?
  • 侠书
    男主女主是楚少杰,林夏,田宁的小说是什么
    侠,是什么?楚少杰觉得,侠就是宁可自己饿着,也要让别人吃饱的人。侠是自己就算怕得要死,也会保护别人的人。尽管与周围各自身怀异术的异人比,楚少杰显得很弱小很弱小,但是他可不这样想。真正的强大,在于心灵。在这个异能层出不穷,高手如过江之卿的异法界,一颗强大的心灵,胜过所有异术。那是面对邪不退缩…
  • 重生之农女逆袭
    小说《重生之农女逆袭》TXT百度云
    偶然救回来的面瘫居然是个战斗力爆棚的大腿,一路保驾护航。让九月发家致富的路走的又平又稳!偶尔来个不长眼的,大腿一出手,保管他渣都不留
  • 初恋二十年
    二十七年前的初恋
    初恋是一场躲不过的劫。不玛丽苏,非傻白甜。有成长中的困惑、迷茫、无奈,甚至会有仓皇而错误的选择,是成长成熟的代价。心酸不少,温情总在,恰如人生,诸多滋味。十几岁的沈晓辉,一无所有,满怀理想和斗志,为了安慰突遭家变的初恋女友苏苀(háng),可以爬上货车,颠簸两千多公里,只为心里那一句:我还…
  • 逆天女配,我家龙夫超凶的
    小说《逆天女配,我家龙夫超凶的》TXT百度云
    资深书虫苏烟橘竟然穿进了她最近疯狂吐槽的玄幻小说里,而且,还成了这部小说的炮灰女配角!原书女主腹黑白莲,女二毒辣凌厉,炮灰女苏烟橘开启逆袭模式,利用骚操作系统,亮瞎所有人的眼!一路升级,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那天,她捡到的金蛋孵化成的灵兽竟然变成了一个大美男?!“夫人,亲了我,就要对我负责。”“…
  • 穿越之出门捡了个杀神将军
    穿越之出门捡了个杀神将军
    旁人穿越左不过是王妃右不过是公主苏妍妍穿越时,待在六岁女童的身体里在管帐先生家生活了十年日子百无聊赖又悠闲自在结果有天出门捡了个伤痕累累没了记忆的男人回家什么?!他原来是西楚国战功赫赫的少年将军?什么?!他竟弑兄夺位成为了西楚的王?看着眼前提着长剑踏着尸山血海走上宫门玉阶的男人,她迷惑了这…
  • 我被系统逼着当咸鱼
    我被系统bī着当咸鱼
    灵气复苏,灵气时代开幕,在这个时代家家都以修炼为目标,然而,我们的男主,一个渴望努力修练变强的少年,却遇到了逼着他当咸鱼的系统...
  • 契约婚情:嚣张少夫人
    契约婚情嚣张少夫人
    她连男人的手都没摸过好吗?居然被骂狐狸精?“哗啦啦”一杯冰水从天而降,浇了苏末一个透心凉。“问你呢!你就是那个勾引我男人的狐狸精?”一个十足名媛气质此刻却尖酸刻薄的女人眯着眼睛瞪她。苏末:“”狐狸精你大爷!该死的那家伙没说假订婚之余她还得帮他处理各种女人啊!就算月薪三十万也不能忍!新浪微博…
  • 太上战尊
    太上战尊
    太古时期,群雄并起,神魔争霸。有盖世神魔,逐苍穹之巅,镇压诸天万界。有人族圣王,修通天神诀,湮灭日月轮回。而万古以来,所有盖世强者传承,都堕入传说中的永恒天墓中。亿万年后,九州大陆落魄废婿楚星河得永恒天墓,获万古强者机缘,修无敌之法,以无敌之姿拔剑而起。通天之路,武神九境,谁与争锋?这是一…
  • 魔性难移
    绮月苏青《魔xìng难移》
    通俗版简介某日某仙和某魔发生的一则对话——某仙:你都死了多少回了,怎么还魔性不改?某魔:上一世已经正得不能再正了,你们逼我。某仙:这一世呢?某魔:(眼神幽怨)你不看我。某仙:(皱眉不解)我不是看了你?某魔:你不要再砍我了。某仙:?某魔:我不想再死一次。某仙:那就面壁思过吧。文艺版简介管他妖…
  • 田园种出俏相公
    小说《田园种出俏相公》TXT下载
    实验室爆炸导致苏雨柔意外穿越~来到了一处大山沟里,家徒四壁,养父愚孝,娘亲痴傻,极品亲戚一大堆。幸好老天垂怜,农科院的研究所也同她一并穿了过来。空间、灵泉、试验田,甚至还有一座可以自动补货的大药房!苏雨柔:“什么,我竟然有个不能人事的冷面阎罗相公!”苏雨柔:“本姑娘不同意这门亲事”某皇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