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苏远一】的小说是什么?
  • 无尽黑暗游戏
    无尽暗黑游戏小说
    【种田+建设流,非求生】一觉醒来,你发现自己进入到一个无尽漆黑的世界,所有人都和你一样,只有一个单独的房间,房间外是无边无尽的黑暗。在黑暗之中,同时存在了机遇与危险。谁也不知道走出房间之后,等待自己的到底是死亡还是辉煌,一切都要依靠自己的运气去探索。不过幸运的是,你居然能看到黑暗中的提示。…
  • 四合院:三个女儿,开局暴揍棒梗
    六十年代,四九城。乍暖还寒,万物复苏之际。在四合院的一间空房子里,苏远身边躺着三个女儿睡正睡得香甜。
    七年前,苏远穿越到四合院之中,本想娶秦淮茹,却被看不起苏远转而娶了另一个女人为妻七年后,妻子病逝,留下五岁的三胞胎女儿:暖暖、团团、芊芊同样,七年之后,贾东旭病逝,秦淮茹成为寡妇同时,苏远觉醒神级奶爸系统,只要对女儿好,就可以获得各种奖励开局获得新手大礼包,获得三点随机属性点!苏远果断的将…
  • 开局就花样作死
    小说《开局就花样作死》TXT下载
    【轻松、爽快、爆笑】有一天,某个地方突然频发怪事:学生们为何在教室里惊声尖叫手臂纹龙的霸道小伙为何转身就逃?守墓老大爷为何连夜辞职,回家养老?饭盆里泡着一片卫生巾,究竟是何人所为?隔壁老太太养的鸡为何屡遭黑手?凶猛小狼狗意外身亡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老尼姑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还是魔?这一切…
  • 洪荒之女配翻身记作者:遮月
    洪荒之女配翻身记txt
    !晋江VIP2013.07.08完结总书评数:230当前被收藏数:1755文章积分:14,527,308【简介】文艺版:也许不亲身体验过,就感受不了阴谋隐在黑暗里的冰凉。穿过鬼林,失去一些人,交织成羁绊的网。在我一步步走向长生殿的路上,从高处跌坠,再从泥泞里爬起。我不是天资卓绝的东方静怡。…
  • 洪荒之女配翻身记/女配的逆袭
    男主女主是苏远,静怡,灵力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3.07.08完结 总下载数:12总点击数:278209 总书评数:230当前被收藏数:1755文章积分:14,527,308 【简介】 文艺版:也许不亲身体验过,就感受不了阴谋隐在黑暗里的冰凉。 穿过鬼林,失去一些人,交织成羁绊的网。 在我一步步走向长生殿的路上,从高…
  • 这个大佬的画风跑偏了
    这个大佬画风跑偏了
    苏远也没想到,妈妈临终前送给他的玉坠居然藏有一个小萝莉。小萝莉对他说:想要漂亮的小姐姐小妹妹?想要天上的小仙子都能给你搞到!让她们给你洗衣做饭按摩当仆人当小妈做什么都行!只要你成为一个不做寻常事的大佬!
  • 修真之万界网游
    修真之万界网游
    修真世界,天地不仁,杀人夺宝,血祭千里。对不起,这里都木有。苏远看着长歪了的修真界,目瞪口呆。和平?发展?话说,这真的是修真界吗?说好的大道独行呢?“叮~网游『天命』开启,是否进入游戏?”苏远:“嗯这就对了,修真界就该纳尼?”
  • 诡异世界:我有武道修改器
    异界之武道修改器顶点
    苏远携武道修改器一朝穿越,踏入这片光怪陆离的世界。人间苍茫,众生皆苦,恶鬼食人心,人道满污浊,半夜孤魂扰人清,魑魅魍魉乱大千苦海无涯,何以自渡,唯靠一双铁拳打穿这暗黑乱世!PS:这是一个生死看淡的莽夫物理超度妖魔鬼怪的故事
  • 历史的星空
    星空历史小说
    特种兵苏远在拉练演习中,在一个漆黑的石洞中竟触摸到了自己几百年前留下的痕迹,他来到了动荡的明末清初,先是遇到了大清的一位格格,在寻找回到现代的道路上,他卷入了历史之中,重新认识了那个与历史描写不同的时代。
  • 轮回管理局
    男主女主是苏远,王睿,崔珏的小说是什么
    【治愈】【搞笑】白天当学生,半夜做阴神。左牛头,右马面,黑白无常拽锁链。人间是非功过苦,皆由我来决分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