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苏文彬】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天帝归来
    男主女主是苏文彬,董兰芝,童华顺的小说是什么
    天帝陆离,重生在了前世的婚礼现场。面对即将到来的悲惨命运,陆离发誓要扭转这一切。前一世,你为我遮风挡雨。这一世,许你万丈荣光!
  • 天狼战神
    染柳烟浓
    《天狼战神》五年前,他被害入狱,叫天不应!如今,他手握百万强兵,强势归来,风华绝代,成一代统帅。大雪铺天的江城,便激起惊涛骇浪!“妈,齐家那劳改犯又回来了,看我去让他来给你跪下认错。”“妈妈,那家伙太可怕了,是个怪兽!”
  • 大汉新帝
    男主女主是刘瑞,马文,龙武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大汉新帝 作者:流云飞逝/冰心剑客 特种大队刘瑞诡异穿越到了大汉朝,这厮天生贱人,转眼就当了土匪,转眼就做了军阀,转眼他说,哥在大汉玩得很开心! ☆、第一章无辜穿越 二零零三年七月四日,炎炎烈日无情的炙烤着大地。随着全球气候变暖,使得位于西陲的这座小镇的气温也逐年升温。炎热的…
  • 贫僧不想当影帝
    小说《贫僧不想当影帝有cp吗》TXT下载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少年武僧被孪生兄弟坑进演艺圈、结果一不小心成了影帝的故事。【正经简介】许臻是个在寺庙长大的孤儿。老主持一手将他拉扯大,二人不是父子却胜似父子。许臻本想二十岁后正式入戒,为师父养老送终。结果,十八岁那年,一个自称是他哥哥的人却联系到了他。说母亲去世了,问他要不要来祭拜。…
  • 贫僧不想当影帝
    男主女主是许臻,乔枫,陈正豪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0214完结 25.75万总推荐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少年武僧被孪生兄弟坑进演艺圈、结果一不小心成了影帝的故事。 【正经简介】许臻是个在寺庙长大的孤儿。 老主持一手将他拉扯大,二人不是父子却胜似父子。 许臻本想二十岁后正式入戒,为师父养老送终。 结果,十八岁那年,一个自…
  • 神级透视小神医
    神级透视小神医
    《万人追读,不能自拔》只有一种人哥医不好,那就是死人。只有一种人哥打不死,那就是死人。没有哥泡不到的妹,只有哥不想泡的妹。美女,女神,妖精,萝莉们要侍寝吗?来排队拿号码!
  • 重生后,被世子娇宠了
    男主女主是莲香,金氏,薛明月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一句“国师说,芙儿的心疾,需要你腹中之子做药引子。”她被破腹取子,流血而亡,再次睁眼她回到了过去,初遇他之时,这一次她要欺她负她之人,付出代价。可是这世子是什么情况,死缠烂打臭不要脸。就是想娶她,不过这世子长得还挺好看的...
  • 艳妻(双性攻)(H)
    小说《艳妻(双xìng攻)(H)》TXT下载
    俞家大少爷俞琛铭脸色铁青。父亲为了利益,竟让他入赘苏家,娶那双性私生子苏晏。结婚当天,俞琛铭就被戴了顶绿油油的帽子,苏晏公然在新房和王家二少鬼混。在卧室门口听着自己新婚妻子和别人上床是什么体验?“娶了他,你家草场就是整个燕市最大的!”多年以后。俞琛铭:老婆,求你了,让我艹一次吧。苏晏: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