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苏心】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就做狐狸精
  • 彼岸花开之嫡女皇妃
    远处的天边,黑sè的乌云一点点织上天空,让本就漆黑的夜,更加深沉。狂风粗鲁的刮过冷宫的窗子,噼里啪啦的
    我愿用我来生、来世的命,铺我今世复仇的路、哪怕死后、下十八层修罗地狱、哪怕永世不得超生、魂飞魄散......新书起航,求收藏,求推荐,求一切!
  • 盛世婚宠之老公缠上身
    盛世婚宠老公缠上身免费阅读
    意外相救就被那只妖孽缠上,结果居然还是传说中的归国大总裁,一句话就可以决定了她的饭碗。她不过只要庸俗的重金答谢,结果却砸来一颗钻石戒指,妖孽开口就说要娶她当老婆?!某女抚额,她当的是雷锋,为嘛惹上的是瘟神?一场盛世婚礼,半路惹上国民公主抢亲,裴大小姐踢馆,她成功摊上一场场豪门麻烦,不过想做…
  • 重生之就做狐狸精
    重生之还做狐狸精
    一次重生,她一改原来的软弱。明明不想报复,却被人步步紧逼;无意于迷惑任何人,却被迫成为狐狸精?哼,既然你们个个都欺人太甚,那休怪她手下不留情!万恶的男人们,等着被玩弄股掌吧,这一世她就做狐狸精!
  • Hello,检察官先生
    小说《Hello,检察官先生》TXT百度云
    三年前,一场蓄谋已久的案件,萧绎失去深爱的女友,从此原本深沉的男人更加深沉,遇到不熟悉的人,一句多余的话,或是多余的表情都不会有。第一次的见面,苏心觉得这个男人,不是聋了,就是傻了。苏心是帝都警队的一名法医,精湛的技艺和精准的解剖手法为人所称道,那一天,她刚边解剖尸体边吃早餐,就听到有人说…
  • 宿主真的很随便
    男主女主是苏心,姬堂晔,苏宇环的小说是什么
    随便表示宿主大大我给你金手指,咱乖乖听话,认真完成任务好不好?宿主大大我求求你啊别吃了行不行,任务目标都坐不住了但是苏心表示吃东西的时候想任何其他事情都是对美食的不尊重,等我吃完再说OK?别人都说穿越个小世界不找个温柔体贴深情专一还帅气多金的男人谈个恋爱怎么行,苏心表示是食物不香了还是游戏…
  • TNT:百凶案件
    凶案一件小说
    苏心,著名刑警队队长是警队里的一枝花,喜欢自己断案,可是谁想到有一天局长调过来了两个人,一个是法医宋亚轩,另一个是犯罪心理学家马嘉祺,苏心怎......
  • 网游之大话永恒
    网游之神话永恒
    秦小天语录:【爷爷在游戏中穿越,照样吃香喝辣的】【丫的,爷爷就是站中间的道士,照样砍死你】【看到没,前面的不是敌人,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抢光他们】【谁要是不踏着我的尸体冲锋,别怪我不拿你当兄弟】┄┄┄┄┄┄┄┄┄┄┄┄┄┄┄这是一本三分都市,七分网游的小说。小说主人公秦小天出生豪门,无奈放弃…
  • 皇叔的黑莲花小娇妻
    古然苏心《皇叔的黑莲花小娇妻》
    穿越了?还是和渣男老公一起穿越?什么?渣男老公混成王爷自己还是小丫鬟!“然儿,我错了我们回到从前吧。”“这个世界就没有不偷腥的猫,只是心动是本能,坚守是责任。萧青岩我们回不去了。”她是猎灵师,也是古家的大小姐,一招穿越变成了一个丫鬟。“山儿,往后余生我会对你好的。”他是堂堂的摄政王,甘愿对…
  • 残情总裁老婆向后转
    小说《残情总裁老pó向后转》TXT百度云
    苏心语对韩浩晨的第一感觉就是冷酷,暴戾,单纯,有点小孩子气,爱情白痴。可他怎么一下子颠覆了她对他的感觉:片段一:某天晚上某男一个热血吻了某女。“别动下面!”“我下面痛的难受。怎么办?”某男不知所措地盯着他的裤裆。某女石化了,“你真的不知道?你的老师没有教你生理课吗?”“那种课我听了几分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