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苏勇】的小说是什么?
  • 特级保安
    小说《特级保安》TXT百度云
    《特级保安》作者:花家大少 内容简介: 特种兵队长苏勇在毒枭的阴谋下误杀队友被迫转业,穷困潦倒,只得去做保安,没想到师傅留给他的手链竟然拥有异能,跟踪、预警、透视无所不能,在异能的帮助下一步步揭开当年的阴谋 第0001章特种兵王 “咣当!”铁大门开了。 一屡强烈的阳光照了进来。晃得苏勇…
  • 特级保安
    特级保安 有声小说
    苏勇特种兵转业,来到都市,从一个保安步入商界,面对对手,凭着他的功夫,所向披靡。大少新书,强势来袭,喜欢大少的粉丝们,都来点击,收藏,订阅,保证完本,放心订阅。群号;47028635推荐,蚊子的书《流浪末世..
  • 兄控的韩娱
    兄控和弟控的小说
    ()()兄控的最高境界:小时候吃他的、喝他的、用他的,长大了圈着他、赖着他、霸着他,最后嫁给他,再给他生一窝小猴子!PS1:这是一个好故事,虽然稍微偏了点。PS2:这是一个被“兄控”的男人从会长、教授沦落为家庭妇男的故事!PS3:这是一个没有太多跌宕起伏的老套的故事!“哈哈!”某抽掐腰看着…
  • 六宫盛宠:宫心计
    六宫盛宠 宫心计 小说
    何为柔妃?明眸善睐,身娇体软易推倒。何为贵妃?飞扬跋扈,手起刀落。何为宠妃?皇上,今夜臣妾做不到,皇上请下榻!宫女VS皇上,黑化小白兔进化为狐狸精,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嚣张宠妃生涯。这是一个宫女逆袭成为傲娇皇妃的故事,有皇上宠着,就是这么任性!
  • 顾少留步,三只小白待领养!
    三只小白代领养
    苏月白活了二十多年,做梦都没想过自己会跟顾霆琛发生点什么。毕竟对方是自己家族商业上的死对头!然而一场狗血的意外,却让苏月白成了顾霆琛两个孩子的妈。苏月白:“请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好吗?”顾霆琛:“苏主编,睡了我就跑,你还有理了?”
  • 苏勇传
    第一章陌生城市,不一样的,她过去“,”小小的房间内,一个长头发的女孩跪坐在一张小床前,努力地呼唤着床
    《苏勇传》故事提要——简介一:1,崔秀英正在面临人生中中第一次重大转折。那是2003年7月,日本。2,一个孤独的灵魂穿越漫长的黑暗,一次跨越时空交流。3,一个坚强的女孩,两颗相互扶持的心,一段新的人生。简介二:许多年以后,有记者访问崔秀英有关于她和她的团队少女时代的成功,崔秀英拍了拍身边的…
  • 重生之妙语妖娆
    重生妙语妖娆
    《重生之妙语妖娆》作者:郁心璃小说简介:苏妙戈在自己二十一岁生日Party前和一位神秘男子会面时拒绝了该神秘男子的要求,然后她就遭遇了车祸,等她清醒过来的时候竟然意外发现自己回到了十二岁的时候,可是不久之后她就发现这个十二岁和她当初经历过的十二岁并不相同楔子说到苏妙戈其人,简单一点说用两个…
  • 第八卷 飞龙再起
  • 荨麻草的阳光守护
    小说《荨麻草的阳光守护》TXT百度云
    从小到大,他一直是她的哥哥,不知不觉,她却渐渐喜欢上了他。当他一时冲动告诉她,她并不是他的妹妹时,她又该如何面对这份一直藏在心里的感情呢?在她终于接受这一切的时候,一次意外,她失去了记忆,回到了她亲生父母的家。因为一直无法恢复记忆,她答应与未婚夫订婚。在一次陪未婚夫去谈生意的时候。她再次遇…
  • 大神祖王
    小说《大神祖王》TXT下载
    不一定非要多么苦逼,多大志向,才能有个前程,成个锦绣。这是一个富二代,没有准备,没有志向,爬上修炼之路的故事企鹅群:292651220,验证为书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