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苏凤歌】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我靠蛇蝎心肠攻略敌方大佬
    快穿之我靠蛇蝎心肠攻略敌方大佬
    正与邪,神与魔从来都是不两立的存在。天生魔体的南一,就是被天生神体的景淮以这个理由,追着斗了成千上万年。后来,南一重伤,又被手下那群魑魅魍魉暗害只剩魔魂,不得不穿梭三千世界寻找重塑魔体的天材地宝。可谁知道,在第一个位面,南一就又遇到了老对手景淮。斗了成千上万年的“老朋友”,自然要整整齐齐的…
  • 一品祸害
    小说《一品祸害》TXT百度云
    “在这个没有太多枷锁的古代,我的思想总是在沉沦,肢体总是在作恶,我犯过很多罪,偷窥、诈骗、重婚、杀人、故意纵火、调戏妇女,甚至反人类!但是,和这个世界的其他混蛋人渣相比,我感觉我就是一圣人中的另类!”
  • 伪男跑路:邪君,别吃我豆腐!
    伪男跑路:邪君,别吃我豆腐!
    有没有人告诉她,为什么她在看到美人的时候会脸红心跳?难道就因为她穿了一身男装?当在差点儿被吃掉的时候终于明白过来,原来美女是个妖孽男。邪魅至极,魅惑至极。那算怎么回事?日日手牵手,夜夜怕窗户,偶尔不小心,妖男的唇擦过她的嘴,大手抚上她的腰,眼看着就要伸进衣服她就这么被妖男吃尽豆腐?天杀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