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苏久安】的小说是什么?
  • 论小狼狗的自我养成
    论小狼gǒu的自我养成
    青春是场说不尽道不明的戏剧,你说它狗血它却很平淡,你说它安然它却很疯狂,至少在少女时期的苏久安看来,她的生活的确如此,父亲与母亲之间的裂痕已经无法修补,学校里一堆又一堆的破事让她烦躁不堪,所以当年那个追在她屁股后面的那个小正太重新回到她生活的时候她终于觉得自己还有存在的意义
  • 王俊凯:青梅竹马小星星
    男主女主是王俊凯,苏久安,丁程鑫的小说是什么
    【原创,禁转载,禁抄袭,禁模仿,违者举报】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这是一个软软甜甜的小姑娘被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吃掉的故事最过分的是这只狼吃人不吐骨头......
  • 杏花疏影里箫声到天明
    杏花疏影里箫声到天明
    “眠眠,我做了你最喜欢吃的莲子羹。”“姐,你真好。”唐北泉忽然从苏长欢手里拿过孔明灯,写到:“同你一日三餐,四季美满,伴你一世,保你一生平安......
  • 末世变种:我借古物护人间
    男主女主是苏久安,苏晴,徐子媛的小说是什么
    当科技文明无力拯救众生之时,绝望境地下的人们往往会更加无力地求助于神明,祈祷赐予神迹。可是,千百年来未曾显现的神话是否存在?翻山填海,摘星遮月的仙人又是否会在末世降临之际回应众生.......皇陵兵佣剥落千年的陶土,擂动战鼓!古籍纸张翻动,一道道光华下飘荡出一个个古字,覆盖在天际之上!博物…
  • 最后的时光相遇
    最后相遇的都是
    我突然发现我的生活里没有你在我身边,我却感觉到了很多不适应。我喜欢的人,一定要在最后的时光相遇。但我知道,美好的生活在这一刻相遇。
  • 快穿之男配攻略游戏
    快穿女配攻略男主游戏
    一朝意外,苏妙卿穿越到一张游戏光碟中,任务是攻略男配。男配,痴情女主,最后要不是孤独终老,一生寂寥,默默守护,要不一朝命丧黄泉,或是双目失明,或是断手断脚,反正,端的是凄惨无比,而她,要做的是守护好他们,让他们一生平安喜乐。
  • 歌之名
    歌之名
    歌声可以解开人们的心魔,歌可以让人冷静,同样也可以令人失控。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苏若音被人欺负,她想要自杀的时候,神秘的歌声出现了,一觉醒来,苏若音居然来到了异世界!这个充满了歌的世界,苏若音稳稳地当上了异世界女王?这这这,这逆袭有点不敢接受啊!从此,苏若音和一大堆异世美男过上了幸/性/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