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花宸】的小说是什么?
  • 阁斗:青楼秘史
    小说《阁斗:青楼秘史》TXT百度云
    [阁斗:青楼秘史/脂墨著] 书籍介绍: 现代社会的白领女性苏怀柔,只是想太平的过生活,可却因一场意外穿越到了千年前的钱塘古镇,偏偏她的身份还是一个胆小懦弱的青楼妓女,处处遭人排挤,受人白眼?不过她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任这里是青楼还是皇宫,岂能奈何的了她!青楼老板竟是个笑面虎的美男子?摇…
  • 吾家妖女初长成之莫离
    小说《吾家妖女初长成之莫离》TXT百度云
    初见时,她初来乍到这个世界还不到一天,十九岁的现代少女重生在一个六岁的古代女童身上,她还来不及适应,就遭遇了家破人亡。汕穆山上偶然的相救,少年的一时兴起,算不得因祸得福,但至少让她从此有了个容身之处。渌澜谷九年时光,从六岁到十五岁,她收获了生死与共的伙伴,却不得不眼看着最初最亲近的人变得越…
  • 爱妃已经三天没打我了
    爱妃已经三天没打我了好看吗
    “你爱不爱我?”俊美的男子望着她,嗓音邪魅温柔。她嗤笑,“滚,爱狗也不会爱你。”后来,他果然见到她牵着条狗在他眼前温柔嬉笑,却对他不理不睬。清冷的嗓音倏地森寒肃杀:“将本座的刀拿来!”属下:主子您这是想不开还是要杀狗啊?前世,她是身负万千光华的神女,也是爹不疼娘不爱,被白莲花姐妹坑害,被未…
  • 阁斗:青楼秘史
    阁斗:青楼秘史
    现代社会的白领女性苏怀柔,只是想太平的过生活,可却因一场意外穿越到了千年前的钱塘古镇,偏偏她的身份还是一个胆小懦弱的青楼妓女,处处遭人排挤,受人白眼?不过她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任这里是青楼还是皇宫,岂能奈何的了她!青楼老板竟是个笑面虎的美男子?摇扇一挥:“我有这个能力要你生便生,要你死便死,…
  • 倾世狂妃:废材三小姐
    小说《倾世狂妃:废材三小姐》TXT百度云
    作者:青丝飞舞醉倾城 简介: 她是叱咤黑道的暗夜女王,一经穿越,新婚之日,自己男人抱着她的妹妹在她面前上演肉搏大战,目的就只有一个,就是羞辱她。可笑,男人,算什么!倾城一笑,素手一撇,你,不过是浮尘一颗!毁她清白,没关系,一脚废了你!欠了她的,不要紧,总有一日让你吐出来!袖手乾坤,绝…
  • 萝莉出逃请支招
    萝莉出逃请出招
    “帅哥,我好可怜,你收养我好不好?”她眨着漂亮的眸子,无限卖萌。为了逃家,她出尽各种招数。在某男快要同意的时候,她却被哥哥强行带回了家。某片小树林里,因为不小心偷听了一段分手戏码,某人就对她死缠烂打。“你到底要闹哪样嘛?!”小萝莉不满的看着他。他笑的邪佞,“小丫头,我想要染指你!”【系列文…
  • 东京复仇者之花影
    [花影]:爸爸妈妈我去上学了拿起书包出门[妈妈(桃纪兮颜)]:等一下,今天你不用去上学了。妈妈上前牵
    遇到他们是她最快乐的事情东卍的伙伴们陪着她度过了她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她曾拥有着双重人格和无法控制的暴怒面他也拥有着无法控制的"黑色冲动"最终......
  • 电竞荣耀之上单霸主
    晚风撩起窗帘,一个少年正低着头,似乎在专注着什么……“欢迎来到王者荣耀!”强烈的系统音用豪迈的声调说
    “我只想获得自己的荣耀!”黑暗深渊处,黎明之前的破晓,少年横空出世,他自命不凡,立志在KPL的舞台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破寰宇,震苍穹......
  • 第五人格之团宠大人请留步
    [img:/pic/chapter/202111/0313/1635915985857-9380ZU
    谎言?真相到底是什么?奈布·萨贝达:“计划?难道我们之前所经历一切都,只是你计划的一部分,我不相信你一定在骗我,对不对?”【双眼通红的看着你......
  • 你是温柔的时光
    时光温柔的是你
    花开了又谢,风吹开迷雾,青春就像一阵风,尽管短暂,却足以留下一生不灭的痕迹。冷淡寡言的少年,明媚阳光的少女,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情窦初开,懵懂的爱情逐渐浮现,她是他的阳光,他是她的时光。我们曾经都受过或多或少的伤害,也曾经迷惘无措,但是,因为有了你,所以要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把最好的自己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