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艾玲娜】的小说是什么?
  • 超脑[科幻短篇集]
    男主女主是拉利,艾玲娜,黛丝的小说是什么
    《超脑》作者:黄易 内容提要 本书的内容包括超脑、情约、同归于尽、最后战士、异能警察、创世纪、魔女殿、幽灵船、乐王、蝶梦、换天、机械人之恋、故乡、龙神、灵琴杀手。 《超脑》 引子 二0二0年。 西藏高原。 我驾驶垂直起落机降落到中心的停机坪时,坪上已停了数十架各式各样的飞机…
  • 我!咸鱼法神,被萝莉师父偷听心声
    我咸鱼法神被萝莉师傅
    法神林恩穿越到了异世界,为防止被神灵噶韭菜,伪装成了冬泉谷的一个法师学徒,并决定苟到满级再出山但岂料萝莉师父竟能听到他的心声徒儿,你看师父的这个禁咒怎么样?【幼儿园水平,一个水花打过去,都不知道能不能伤到人】“徒儿,再修行五百年你就能打过那只王级魔兽了”【不好意思,师父,我五百年前就能打过…
  • 遗失的神国
    遗失的帝国
    一个有些奇怪的人,一群生死相依的伙伴,一只威震四海的军队,能够书写怎样的传奇。十二块神秘的残图,一个神秘的组织,混沌大陆和传说中的神国只见究竟有着什么样的联系。谜一样的天灵综合学院、凭什么以一校之力屹立与数国之间,立足千年却无人敢惹。数国的征战、百族的纷争、怎样才能在这茫茫人海中寻找那一丝…
  • 游戏王:超越极限的英雄
    男主女主是玉白宇,游明,杰克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个实卡环境的游戏王世界,男主游夜,一个从现实世界穿越到这里的牌佬,而他一个堂堂21岁的男人,穿越后竟然成了一个10岁的小学生,虽说是小学生,但他使用的是元素英雄卡组,只不过这个世界的元素英雄仅有几个废侠。不过他万万没想到,自己是决斗精灵的后代,身体里继承着能超越极限的奇迹力量,正所谓真…
  • 诸天:我的收容物铺子
    诸天:我的收容物铺子
    这是一个神经质店长带着一帮子可以毁灭世界的收容物,去诸天万界遛弯的故事!102:三代目,放我出去呗,我可以给你无穷的力量!罗空:脸都没有,丑拒!3011:店长大人,放我出去,我可以给你掌控一个世界的权利!罗空:连人都不是,丑拒丑拒!3003:我可以让你成为世界上最英俊的人类!罗空:谢谢!我…
  • 神焉
    “报告,已进入沙尘暴之中,正如艾琳娜校长所言,这沙尘暴的背后是一片神域,雷小队已进入神域之中,现在进
    “这场战斗终于要到头了。”男子望着被战火熏黑的天空说道。“吾将重临天日,人类也会回到他们应有的位置。”“您的愿望终于要实现了。”淡金色发色的少女虔诚的跪在男子面前。男子低下头,用食指轻轻勾起少女的下吧,露出了淡淡的微笑。“不过还差最后一个棋子,不过这个棋子也马上就会来到我的面前了。”“所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