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艾玛尼】的小说是什么?
  • 秘藉输入系统
    传输系统作者有声小说
    玩游戏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游戏的秘藉如果能在现实中使用该有多好!?宅男兼高三学生黄杰在得到“秘藉输入系统”之后成功的实现了这一目标,然而他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因为系统把他扔到了一片无穷无尽的沙漠之上,虽然同时能穿越各个不同世界,却再也回不到原本的地球上。“系统,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家?”黄杰问道。“…
  • 邪帝追妻:爱妃,别跑!
    小说《邪帝追妻:爱妃,别跑!》TXT下载
    堕落的网瘾少女,也就是排名一百倒数第一的特工,在一次电脑炸了给炸穿越了。原主委托复仇,恩......那就把他们搞一波团灭吧。劳资可是巫女。不过,和自己同生共死的姐妹竟然......齐月,你休怪我无情。某夜,乘凉的钟离霏看了眼天上的星星,我擦不好!“媳妇别跑了,你看小包子都那么大了,是不是可…
  • 血脉战纪
    血脉战纪
    人力有穷尽,潜力无穷,资质普通少年身怀半神血脉,领悟半神先祖力量,踏上异样冒险旅程,偶遇地球少女、商会千金、刁蛮公主,这里有信奉自然力量~精灵,有图腾力量~兽人,还有神秘的神灵大陆与极北之地受冰封诅咒的魔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