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艾尼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 千折白羽断刃为王
    男主女主是艾尼克斯,向阳,雅菲的小说是什么
    何为强者,立世界之巅,俯视一切,弹指一挥间,山平海灭,亦或是拥有不死之身,跳出三界轮回之间,是否可以称得上王,否!内心强大,心之所向,剑之所指,足够背负自己所拥有的一切,足够守护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为强者!
  • 恐怖枷锁
    锁龙井恐怖小说
    我在异形里重生,找寻鬼泣的钩镰,看闪电在我的身躯上闪烁,我的眼前,是一片冰与火的考验我只要活下去就好。如何在主神空间,这个冷漠的世界中活下去。这是个问题!敬请期待被异形寄生的巫奇如何选择!吃人的异形,诡异的死神来了!无边的魔兽世界我的世界,我们的无限!PS:看过序,你会不解,看过第一卷,你…
  • [傲慢与偏见]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傲慢与偏见]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自从成为达西先生的未婚妻,格洛丽亚就爱上了绿色。她一直很明白自己真爱·试金石的身份定位,只要在达西先生提出解除婚约的时候表示同意,然后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达西先生一直觉得格洛丽亚对自己有着某种偏见,不然怎么解释她看自己的眼神总是像在看一个早晚会出轨的渣男?阅读须知:1.拆官配,CP达西先生…
  • 异界之与魔同行
    小说《异界之与魔同行》TXT百度云
    一位普通的上班族,一夜醒来,发现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一场凶杀案的案发现场。这是一个奇怪的世界,这也是一个诡秘的世界,枪炮、船舰、恶魔、魔鬼、猎魔人、伏魔法师......来自和平世界的普通人类,该如何在这立足。
  • 斗罗之动漫签到
    男主女主是唐时月,魏雪晴,曹菁菁的小说是什么
    唐时月在回家的路上为了救一只猫离奇穿越穿越后发现竟然来到了斗罗世界而脑海中的一个声音突然响起“恭喜您获得签到系统,首次签到即送斩魄刀流刃若火,后续签到,惊喜连连哦!”听着脑子里宛若氪金手游版魔幻的声音,唐时月不禁看向了这个更加魔幻的世界海神唐三已升入神界,霍雨浩还未来到人世在这完全空白的世…
  • 从海贼开始的怪物猎人
    男主女主是亨特,路飞,索隆的小说是什么
    被诸天怪物猎人系统带到海贼王世界的主角,看主角如何带着草帽一伙狩猎万界。路飞:他是我的朋友,伙伴,兄弟。(答应我的烤肉快给我。)索隆:我认可的强者(可以帮我改造武器啦把!)娜美:亨特最帅啦(500万贝利哦大叔。)乌索普:他让我成为大海上真正的男子汉。(今天训练量是不是可以减少点。)山治:混…
  • 网游之魔临天下
    男主女主是莫凡,史明,霜儿的小说是什么
    2052年8月13日,一款风靡世界网络游戏《再世》开启服务器;同一时刻,死于枪口的莫凡意外重生,回到十四年之前,当年的叛逆,当年的浮躁让他失去了一切的一切,这一次他带着恨,带着爱,带着今生最狠毒的誓言要将这些统统拿回来——“在活一生,我不要做君子,我要登徒,再活一世,我不要善良,我要做恶魔…
  • 网游之魔临天下 [精校]
    男主女主是莫凡,史明,莫凡哥的小说是什么
    《网游之魔临天下》全集【精校版】 作者:千回 2052年8月13日,一款风靡世界网络游戏《再世》开启服务器; 同一时刻,死于枪口的莫凡意外重生,回到十四年之前,当年的叛逆,当年的浮躁让他失 去了一切的一切,这一次他带着恨,带着爱,带着今生最狠毒的誓言要将这些统统拿回来 —— “在活一…
  • 全球降临:浮空岛无限战争
    “2030年,最火爆战争史诗游戏上线啦!100%虚拟现实,领主模式、单人冒险随便选!xìng感精灵在线引导
    全球降临,每个人都出现在一座陌生的浮空岛之上,岛上资源贫瘠,野兽众多,甚至还有拥有神秘力量的异兽存在。想要前往下一座岛,只能杀死这一座岛最强大的生物,才能进入下一座岛屿。吕执开局获得十倍收益天赋,从此一骑绝尘,成了别人口中的大佬。(开局求生,积累资源,获得属于自己的浮空岛后转家园建设,战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