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艾尔菲】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地精的跟班
    小说《穿越成地精的跟班》TXT下载
    艾尔菲:为什么我会穿越到一个机械傀儡身上?还特么是奥古斯塔的跟班?不行,这种事情实在太可怕了,我一定要逆袭,摆脱他的掌控!克诺比:庆祝一下我的第一个跟班——机械傀儡诞生吧!等一下,为什么这个机械傀儡有自我意识?好像还很渊博机灵?太好了!不管你的本体是谁,给我老老实实的当一辈子跟班吧!我会最…
  • 创世十二乐章
    创世纪二十三章
    十五年前,艾利亚特大陆由于异常史无前例的巨大天灾后,被突然崛起的巴伐利亚山脉一分为二,大陆两侧彻底断绝了一切联系。这次天灾成为承平已久的大陆混乱之始,史称大灾变。在大灾变造成的混乱中,出现了两个年轻人的身影。一个是穿越而来拥有恶魔笔记的吟游诗人艾尔菲,一个是天赋S+获得神圣教廷传承的小牧师…
  • 神之迷途
    男主女主是枫晨,艾尔菲,吴伯玺的小说是什么
    他渴望成神,因为神无所顾忌,随心所欲。但现实是残酷的,因为想成神的人数不胜数。他是一个有着干净笑容的内敛少年,或许会疯狂,或许会嗜血。只因底线不容动摇,逆鳞不容侵犯。奈何,斗争永无休止,杀戮永不停歇。可是,他必须活下去。他还要有意义的活下去。于是,少年在危险与机遇边缘行走,在诱惑与本心之间…
  • 水门疑案
    安娜贝尔马可《水门疑案》
    当副总统艾普赖尔在水门大厦发表竞选演说的时候。该大厦的地下停车场里却突然发现了一具男尸,仅仅几天以后,又有一个美丽的墨西哥女郎从水门大厦房顶摔下身亡至此,幕布徐徐拉开,戴着面具的人物纷纷亮相聪明能干、踌躇满志的竟选高级助理海德斯风流成性、慷慨述人的沙龙皇后艾尔菲,邻国墨西哥“女人中的女人”…
  • 翼神世音
    异世音神txt下载
    21世纪初,日本的首都东京被外部入侵者Mu(读作"moo")用半圆形的障壁与外界隔绝,身处障壁外部的人称该障壁为"TokyoJupiter"(因障壁的外观酷似木星),身处内部的人则相信东京以外的世界已经灭亡。数年之后,居住在东京的主角神名绫人在赶往模拟考试的试场途中,遇上了电车意外。绫人在…
  • 无限之彩虹城堡
    无限之彩虹城堡
    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有一颗神秘的星球,这颗星球是多个平行宇宙的唯一节点,也是创世神的栖身之所。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创世神不断地见证着各个宇宙中生物的兴衰与灭亡,总是看着他们在不断的重复中无限轮回。终于有一天,创世神对这样的生活厌倦了,他决定重新开始,他选择自杀。PS:无限流,副本主要以科幻…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动漫
    見た目は子供、中身は魔王お姉さん達と学園ソード12539ファンタジー最強の魔王レオニスは、来たるべき決戦に備え自らの存在を封印10014570
  • 灵源之魔武圣界
    艾可西尔维雅《灵源之魔武圣界》
    未知的空间,无尽的宇宙,亿万的种族。可怕的实力,神奇的力量,超强的科技,一个超越万物的人,穿越在这宇宙之中。多重的身份,无法想象的未知了力量。提他名的人惧怕他,知道他的人害怕他,和他作对的人早已化作气息消失在无尽的宇宙之中。什么是神,什么是魔。在我眼中他们什么都不是。超越一切。我藐视天地,…
  • 混沌天下我为王者
    混沌天下我为王者
    他,小小年纪,就肩负重任。没有母亲温柔体贴的照料,只有父亲雄壮的肩膀。能力并不是出色的他,靠自己的毅力走到全族第一名挑战大陆黑势力结交大陆好友,开创非凡人生。诚真的友情保护他,纯真的爱情守护他。战吧!为了更好的未来!
  • 无限之灾厄死神
    灾厄vs死神
    群星坠落,化作流光滑破夜空,生者求饶,死者哀嚎。当死亡重临于世,世间便失去了死亡。我是李秋生,我是万界之厄难,寰宇之浩劫。信仰我吧,我给予你永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