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良颜】的小说是什么?
  • 相虐两世
    小说《相nuè两世》TXT百度云
    这本书我不写了,之前写的有点乱,新写的搜索《相虐两世1》,感谢大家支持
  • 田园大宋
    田园大宋
    田园大宋,春暖秋红,流水潺潺麦香浓。赵祯自己没儿子了,于是他把虚岁才四岁的宝宝赵曙给抱到身边,按太子的意思养,连名都给改了,叫宗实。赵宗实年岁小,觉得很好玩。还被封了官,又是刺史,又是大将军的。开心了三年,有个弟弟出生,八岁的赵宗实只好又回原来的家。这一年是宝元二年。在距离赵宗实家不是很远…
  • 一念议婚,亿万千金拐进门
    小说《一念议婚,亿万千金拐进门》TXT百度云
    婚前,陆良颜对秦以念说,“说好了,我们的婚姻就是一张纸。”某男看着面前白纸黑字的条条例例,竟破天荒的点了点头。婚后,秦以念对陆良颜说,“颜颜,那个合约在签好的头一天,我就把它烧掉了,所以现在我们之间只有一个条约,就是履行夫妻之事。”外界一直传闻秦以念是个谦谦君子,只有陆良颜知道他其实就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