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胡丁】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最强魔少
    小说《都市最强魔少》TXT百度云
    都市最强魔少 作者:人家是胖子 少年张扬在得到千古第一灵宝盘古神珠后情挑霸道女总裁、校花、少妇等各等绝色美女,对战纨绔、富二代、商界大亨、黑道王者等各路强敌,最终站在世界之巅君临天下!这是一个屌丝成神亦成魔的热血故事。序章 佛曰:一沙一世界,一树一菩提 夜晚的星空,数不尽的星星挂在空中,…
  • 都市最强魔少
    都市最强魔少全本下载
    心中有魔,神亦是魔。心中有神,魔亦是神。屌丝张扬在得到千古第一灵宝盘古珠后情挑霸道女总裁、校花、少妇等各等绝色美女,对战纨绔、富二代、商界大亨、黑道王者等各路强敌,成为最终站在世界之巅的一等强者。这是一个屌丝成神亦成魔的热血故事。书友群:346624288,欢迎各
  • 憨夫养成记
    “呕!”这什么味道!这么难闻!李沁觉得自己的身子被碾压成了一块块的,尤其是肚子那里,闻到这又酸又臭的
    重生山里人家,李沁表示,自己很努力想要把生活过得充实、美好,顺便赚点儿银子,生个娃子。可是,那个谁,你、你、是不是在偷偷囤粮?!李沁很无奈,本以为嫁给一个傻狍子,没想到嫁给了一个贼松鼠!李沁怒吼:我不管,我要当米虫!快来伺候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憨夫养成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神宵女帝
    我的女神宵宵
    为救人而死的高中女生被仙界大能救下,给了她一个伟大的任务,还送给她一件需要完善的法宝和一个总让她生气的器灵,穿越到一位憨厚老实的姑娘身上开始了她的冒险之旅。但是,她还有个小小的心愿,想找个对象来对付异世的孤独和弥补前世的遗憾,只是,人是找到了,却是个心高气傲的主儿。于是,带着最心爱的灵宠,…
  • 爱人的头颅
    爱人的头颅下载
    编辑推荐:中国悬疑小说第一人蔡骏文青时代的唯美浪漫短篇集在迷离的平行时空寻觅旷世爱情看开头,你会怕。看结局,你会哭。内容推荐:爱人被斩首,她与爱人的头颅厮守一生。风烛残年,她在元宵灯会重遇自己思念一生的恋人。他依然年轻英俊、风度翩翩,只是他并不是他。作者简介:蔡骏,中国悬疑小说第一人,连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