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肖蔚然】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只要哥哥
  • 你还是我的幸福吗
    还你的幸福小说
    一场堪称“史诗级别”的寒潮不仅成功的冻爆了言承欢家的水管,楼下的邻居家也被成功的淹成了鱼塘。三更半夜拎着礼物上门道歉,却被华丽丽的赏了一记闭门羹。低三下四换来质问声阵阵:“你是想让整栋楼的人都知道我在和一个女人过不去吗?”忍气吞声换来嘲讽声不断:“今日有幸,能从言小姐口中听见对不起,是我麦…
  • 囚爱180天
    囚爱180天
    普通银行小职员黄正正在参加廉价出境游的过程中,由于一系列乌龙事件,邂逅自己的偶像男神,一线演员歌手,并与之生活180天的故事。到底是夙愿得偿的欣喜?还是求而不得的悔恨?我愿意透支我这一辈子所有的运气,只为换得一个与你相遇的契机。如果早知我们终将别离,那么我一定会在见到你的第一眼就用生命去爱…
  • 凌云沈逸城
    凌云小说城
    凌云原以为上司韩修远要她接近沈逸城只是为了日后这位背景深厚的公子做上集团高管后能多加提携。没想到自己竟这么快就沉溺于这位翩翩公子的温柔陷阱,更没想到醒来发现身边的男人竟然变成了上司韩修远她再次见到沈逸城时才知道,他的身份竟然是公司新继任的公司总裁
  • 超神之我真的在玩科技
    男主女主是林枫,刘枫,凯莎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三万年前的超神学院,没系统!没特异功能,除了一个睡觉就能提高自己科技水平的金手指外,什么都没有!林枫欲哭无泪,是我想玩科技流吗?但凡我有个系统都不至于这样!1001976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