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耿悦】的小说是什么?
  • 那个谁,过来娶我
    一吻封喉 爱有声
    出差归来,撞见未婚夫与亲妹缠绵。亲妹三番五次在公共场合让她难堪,霸道总裁温情解围。她与他的开始,是一场交易。而她不过是他挡住外面那些莺莺燕燕的合同女友而已。谁将她眼眶惹成一抹红?她说她不过是这万丈红尘里的一粒尘埃她说,万丈红尘三杯酒。他说,你即便是毒酒,我也甘之如饴!
  • 那个谁,过来娶我
    小说《那个谁,过来娶我》TXT百度云
    书名:那个谁,过来娶我 作者:江湖郎中_静 “我把你的姓氏纹在我的身上,我们是不是就能够白首不相离?” 她与他的开始,是一场交易。 而她不过是他挡住外面那些莺莺燕燕的合同女友而已。 谁将她眼眶惹成一抹红? 她说她不过是这万丈红尘里的一粒尘埃 她说,万丈红尘三杯酒。 他说,你即便是毒酒,…
  • 协议结婚后总裁失忆了
    女主失忆协议结婚小说
    《协议结婚后总裁失忆了》简介:十八线女星尤漪漪还是通过热搜才知道,渣男和她闺蜜一起送了她一顶绿到发亮的帽子。一气之下,尤漪漪答应了家族联姻。新任老公杨诣修有钱有颜苏断腿,情伤?不存在!与此同时,一份恋爱综艺合约送到她面前,受邀参加的还有渣男和绿茶。全网怜爱尤漪漪,劝她别上节目受气,赶紧回家…
  • 秦先生的秘密
    小说苏先生的小秘密
    第一次写这种文,记住一个很重要的点姐妹们一定误上真人,小的我还在上学所以更新随缘谢谢!本小说发生在一个虚拟的世界,里面的东西都不是真的,各位......
  • 他也悄悄
    小说《他也悄悄》TXT百度云
    闻知是贺家领回来的小姑娘。脸上有一小片淡红色的胎记,性情安静温软。女孩有个秘密:她暗恋着少爷贺屿之。纨绔骄躁的少爷爱吃纸核桃,都是闻知剥,剥到手指生疼。只换来一声冷嗤:“反胃,拿去扔了。”后来,闻知终于学会将喜欢收敛,贺屿之却慢慢换了个人。他买了粉饼遮掉她的胎记,凌晨带她去买最后一盏孔明灯…
  • 那个谁,过来娶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