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老狗】的小说是什么?
  • 刀破仙途
    小说《刀破仙途》TXT下载
    本愿执剑走天涯,奈何大刀去砍柴。出身剑宗的萧阳,有点不太正经,谁说剑宗弟子一定是剑仙?我可是用刀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刀破仙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抗战之乱世下山
    小说《抗战之乱世下山》TXT下载
    盛世封山修行,乱世下山救人!面对倭寇猖獗,入侵我大好山河,致使民不聊生,世间犹如炼狱!清风观小道士王不言手提一把天师剑,毅然决然投身于乱世之中。他怒斩敌寇首,不灭倭奴誓不还!书友交流群:321363507...
  • [霹雳]与君天下后简
    霹雳君临天下
    《[霹雳]与君天下》后简为君不辞光阴消,甘入轮回心煎熬第1章相处山顶上,夜色苍茫无尽,天上的星子却是稀疏零落,夜风微微吹拂在白色的狗头面具上,面具的阴影下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能感受到一种疏冷漠然的气息,宛若老僧入定般,不起一丝波澜。山洞旁,绮罗生静静地坐在篝火边,低头拨弄着火中的枯枝,火光映…
  • 杂牌救世主
    杂牌救世主txt免费下载
    作者:伴读小牧童我们不是害虫第一章这是特异功能第二章五雷轰。第一章这是特异功能本该平静的月色,被城市里那一束束的霓虹灯沾染而变得浮躁。本该寂静的深夜,被浮躁的人群渲染而变得熙攘。本该如水般温柔的风,被熙攘的节奏打扰而变得狂乱不堪。我盯着眼前杯子里如玉般剔透晶莹的青岛啤酒,轻嗅着啤酒里散出来…
  • 爱的火山
    火车爱爱的小说
    本作品通过陈家人物结构的特殊性,描写了一段陈家颇为艰难的经历。小说以陈家几兄妹为主线,以眼睛看不见的陈铭作为小说的第一主人公!为读者们展现了一个时代的爱情、婚姻和生活。本书中,人物的个性鲜明,正反面人物的对比强烈!作品的题材新颖!故事的情节跌宕起伏!是一部具有年代感、带有浓重乡土气息的长篇…
  • 大魔天神道
    大魔天神道
    魔界为尊,魔噬众生。茫然魔地,狂枭于世。大魔天尊,威霸寰宇。
  • 末日矩阵
    合围之势 矩阵之力
    &这世界是假的,我知道然而既然伤心会哭,喜悦会笑,爱了会幸福,又有什么所谓这是我战斗的理由,你呢?&&他们看到的不再是你,交谈的不再是你,触碰的不再是你‘源’称这为‘升级’,而我遍历人类语言5657万词汇,找到了一个更准确的词语:死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矩阵X矩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狗日的大学生活
    我的大学生活日记小说
    狗日的大学生活作者:约等于失恋狗日的大学生活(1)1五年前的我很白,皮肤白,脑袋也白(痴),当我拖着一个大号的密码箱走到长沙火车站的出口,看到蓝蓝的天上白云飘,满大街劳动人民在烈日炎炎烘烤下的车站广场箭步如飞,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我就傻比一样地在心底欢呼:“啊!我滴亲爱滴省城,我来建设你了…
  • 鬼娇妻
    小说《鬼娇妻》TXT百度云
    从一场婚礼开始,我们每个人仿佛都被卷进了巨大的阴谋之中。为了救许心慧,我爸不惜让我跟许心慧配了冥婚,也是至此开始,各种事件不断的侵袭着我们的生活。这里有看不到的天书,有神出鬼没的老道,有上古就存的秘法,有各种我们想象不到的事件和人物!分享书籍《鬼娇妻》作者:清风
  • 我的尤物大小姐
    我的尤物大小姐结局
    我的尤物大小姐(迷走神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