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罗海龙】的小说是什么?
  • 亲亲故乡情断肠
    亲亲故乡情断肠
    这是述写粤东潮、客人家的一部长篇乡土小说。在粤东榕江河畔的芸芸众生中,生活着曾家、潘家和罗家三家人,在重男轻女和迷信思想的驱使下,曾家的女儿在出生时遭到了狠心生父的遗弃,所幸的是被潘家捡养了,随着时代的变化和社会的进步,她长大后又嫁到了罗家,这三个家庭及其身边的人,在数十年里与变化的时代同…
  • 重启神座
    男主女主是罗四海,林庆彪,罗海龙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一名‘虔诚’的惩戒骑士的苏子文莫名穿越了,来到了一个与地球十分相似的星球。身为神明虔诚信徒的他开始找寻回去的道路。当苏子文强大到能够穿越万千世界重新回归我神的怀抱之时,那突如其来的记忆让他整个人的信念都崩塌了。他根本就不是神灵的信...
  • 五极仙
    男主女主是孙大朋,罗大虎,徐旭阳的小说是什么
    投机倒把钻空子,“赵大括,你不得好死!!!”“祝福我的人多了,你算老几?”扮猪吃虎抽冷子,“赵大括,姑奶奶与你势不两立!”“什么立不立的,和我有半个球关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五极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