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罗斌】的小说是什么?
  • 生肖弑神传
    引子上古之时,有着各种各样的神灵,他们移山倒海,无所不能。但为何,现在人们却认为世上本没有神呢?那些
    高一学生罗斌到M国去旅游,遇到正在向冥神挑战的生肖神。却被生肖神发现,罗斌的体内有他的力量。为了收回力量,生肖神对罗斌展开一场追杀,不料却被罗斌意外杀死,成为新晋的“第六弑神”。作为人间帝王的“弑神”,会有怎样的故事与战斗在等待着他
  • 追迹:零之后的万华镜
    男主女主是罗斌,赫斯提亚,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对生活失去目标的罗斌意外(?)得到了象征一切可能性的万华镜,且看背负着沉重过去的他将如何在无限的世界中一步步走下去!(书友群:零世旅团;群号:六四二二八二五三三;欢迎大家的加入~)(觉得有必要说一下,这本书书名中虽然有【万华镜】这三个字,但不是美少女~万华镜,如果是因为这个来的可能会让你们…
  • 网游之绝强领主
    网游之绝强领主 小说
    学霸罗斌高考失利,落榜了复读?游戏嗨起来!女友嫌弃罗斌没前途,跑了挽回?好女孩很多,好男孩也很多啊!情义男子成长史,种田、争霸、热血、复仇、富甲天下,有你想看!稳定每日两更,不定时加更,感谢各位捧场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绝强领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从破庙到神庭
    从破庙到神庭全文免费阅读
    首冲送三坛海会大神,橙级神仙“哪吒”;再冲送传说神兵,圣道之剑,轩辕剑;人族始祖,红级神仙,只要998,“女蜗娘娘”抱回家!这是一个人气颇高的神庙,书院类的经营游戏;罗斌被这充满“氪金”气息的广告所吸引,谁知道,刚刚选择好人物,他居然穿越了!...
  • 无法逃离的死亡
    在时代的浪『潮』之下,奇特的穿越事件成了人人习以为常的事情,每年每月每天,在世界的某个角落中都会有那
    这是充斥魔力的诡异世界,天使从天空坠落,恶魔散步在荒凉的原野,这个世界有龙,也存在着奥丁的圣堂,更有被称为勇者的异界来客。罗斌·布鲁斯特就是这样一位,来自远遥东方神秘国度的勇者,被名为“造物主”的神灵召唤至此。坠落的天使,混乱的深渊遍及四野的魔物,在这个残破的世界中循环往复,不见终点。
  • 地下城之十字弓狙击
    地下城堡狙击手
    []《地下城之十字弓狙击》作者:李盎起点2012.08.20完结特别鸣谢“最深的地下城”。我是一个纯粹的游侠,一个正宗的射手和DND稍有区别的设定,有必要说明一下设定:阵营及种族设定(共九个阵营,九种种族)矮人:矮人的出生地点在西北部离断山脉的山区。这里的王城铁炉城堡是一座被凿空的山峰,守…
  • 养个狼人当宠物
    小说《养个狼人当宠物》TXT百度云
    陌上香坊VIP2019.04.06完结 突然被养的宠物反咬一口,钟战选择沉默,用眼神先警告一波。 如果还要继续咬怎么办? 他会一脸高冷地说,我是个男人。 宋邵直会痴汉地表示:“我不管你是男是女,我爱的就是你。” 当他以为这是条忠犬,却发现自己养了个狼人在身边。 对此,宋邵直只想委屈的表示:…
  • 末日粉红兵团
    末日小说兵团
    末日突然降临,身为幸存者的罗斌获得了奇怪的召唤能力。他的召唤物个个与众不同,能力强悍,也正因此,他开始组建起最强的末日兵团。不过,他总是感觉有些不对劲:我的召唤物,为什么全是母的啊!
  • 赤魂兵王在都市
    小说《赤魂兵王在都市》TXT下载
    他们是中国强大的兵种,离开部队后,分别闯荡江湖,一次遇难让这群人重新交集,成为了暗黑世界的强者,却有着怜悯弱者的心,后来遭人算计,四处闯荡,打造了非凡人生,他们是铁血军人,他们是教学王者,他们是黑道霸主,他们是扫黑英雄。一群普普通通的人,却充当着非同凡响的角色。他们活着,多少人才崛起,多少…
  • 北美之公分母
    小说《北美之公分mǔ》TXT百度云
    通过一个MCC社区大学的华裔男女学生交流群,带出来的一些列北美征婚交友的故事。所有的男女同学,都是期待爱情,梦想幸福的婚姻,不过,地区差异,风俗差异,三观迥异,让一帮MCC的同学们尝尽了酸甜苦辣,也更愿意回望天朝的美好婚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