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罗凤】的小说是什么?
  • 撞上恶少[txt完结]
    小说《撞上恶少[txt完结]》TXT百度云
    撞上恶少[完结] 作者:mch 余迅迪对他神秘的笑了笑,“那当然,国外有个人在等着她,不回去怎么行。” 在他们的身后是一串爽朗的笑声,因为他们出众是外表和非凡的气质,一路上不知道引来多少人的侧目,走到那里,他们依然是那么的吸引人,就好象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完)
  • 贴身高手(禹少)
    禹少少写的贴身高手
    《贴身高手》作者:禹少少【完结】17K网13.08.09完结贵宾票17471鲜花票55349已有5015800人次读过此书...难以置信的神奇技能,跨越巅峰的无敌存在。当陈飞得到一款未来游戏的时候,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美妙多姿的生活就从陈飞成为校花的管家开始拉开序幕“靠,这是什么…
  • 带着系统在古代种田的生活
    小说《[腐书]带着系统在古代种田的生活》TXT百度云
    社畜林申穿越到古代后,一步一步从一无所有到包下几个山头的农场主的奋斗史——主1,林申X蒋代真。攻是名声不好的泥腿子,受是郎君们心头的白月光。受是白富美,郎君们都想娶到他,少奋斗二十年,后半辈子吃喝不愁,哪怕是入赘也行。当受嫁给攻的消息传开后——“这不是真的,我的真真啊。”“真真,你年纪轻轻…
  • 贴身高手
    小说《贴身高手》TXT百度云
    《贴身高手》作者:禹少少【完结】 17K网13.08.09完结 贵宾票17471鲜花票55349已有5015800人次读过此书... 难以置信的神奇技能,跨越巅峰的无敌存在。 当陈飞得到一款未来游戏的时候,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美妙多姿的生活就从陈飞成为校花的管家开始拉开序幕 …
  • 亡命色徒
    小说《亡命sè徒》TXT百度云
    据说,李毅03年在一个三流大学毕业以后杀死了一个人,那个人的老爹比李刚还李刚。传说,李毅那几年混的不错,黑白两道、赌坛风云,他都能混的风生水起,甚至还潜入过美国空军部基地....多年以后,有人说:李毅那小子太TM花心了,身边竟然围着那么一大群御姐。李毅回道:别说老子花心,假如让你每俘获一个…
  • 中唐枭雄
    小说《中唐枭雄》TXT下载
    神脉龙首原,朝阙大明宫。高翁憩龙庭,哥奴掌中天。兴庆宫,鼓瑟吹笙,歌舞升平,河清海晏,李三郎枕戈百万,睥睨天下。芙蓉园,一曲霓裳羽衣,羞花闭月,贵妃醉酒,三郎怒放,轧荦儿垂涎三尺。杨八姐手持彩练当空舞,五杨遮天,百官辟夷。轧荦山厉兵秣马觊天阙,网罗英才,威震北疆一囚徒浑身是胆破枷锁,驰骋千…
  • 不正经御兽:诡藤的三寸植生
    小说《不正经御shòu:诡藤的三寸植生》TXT百度云
    穆秋重生了,他发现自己竟然成了一棵勉强和植系灵宠搭边的诡藤。什么?诡藤就是一观赏植物外加捕蚊神器彻底无语的穆秋打算直接躺平等死的时候,觉醒了诡藤进化辅助系统。开局签到获取无双级灵宠武器装备——殒神石,开启三寸植生。这是一场超级进化之旅。这是一条不正经的御兽之路
  • 独怜幽心
    小说《独怜幽心》TXT百度云
    《独怜幽心》完结 作者:以沫 公元2009年,某医院住院部,英俊的实习医生葛罗凤为了躲开花痴护士的纠缠,躲进了一间的病房。 他观察着外面的情况,直到再无任何响动时,正想起身离去,不经意的瞟了一眼躺在病床的的女病人时,就再也移不开脚步了。 那个女病人的脸竟然是自己朝思暮想的意中人的模样。…
  • 吞噬传奇
    夜很深,天空暗沉沉的一片,不见星云。狂风呼啸着卷起漫天风沙,黑压压的乌云笼罩了整片天地,一道人影攀爬
    异世大陆,这是属于强者的时代,种族林立,群雄荟萃,他将接受传承,最终强势崛起,踩着无数尸骨,灭皇室,报族仇,走向武道之巅,他是:战神古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吞噬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绝世龙皇,从蛇开始吞噬进化
    楚风李玉《我!绝世龙皇,从蛇开始吞噬进化》
    楚风因为看了《白蛇传》,无意间重生到一方神秘世界!但造化弄人,他居然重生成了一条,眼眸中带着三勾玉的神秘黑蛇。哪曾想因为金山寺法印的私生子,楚风的生活突遭巨变,被无情追杀!好在天无绝蛇之路!千钧一发之际,楚风觉醒最强龙皇系统!不断吞噬,不断变强!不断破解金山寺各种死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