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纪思远】的小说是什么?
  • 我匿名的女朋友
    挂名女朋友
    【双向暗恋|校园到都市】天之骄子乔慕杨高中时代收到过无数封情书,其中有100封是匿名的,落款很别致——你未来的女朋友。几年后,机缘巧合下,乔慕杨跟初恋女友黎一说起这件事,问她高中时有没有给喜欢的男生写过情书。黎一果断回答:“有。”
  • 一胎双宝:水嫩娇妻有点辣
    男主女主是安安,易承泽,纪静柔的小说是什么
    婚礼当天纪静柔被设计失身,准老公变成亲妹夫,被迫远走他乡。五年后带着双胞胎回归,孩子父亲身份成迷,海城两大恶少纷纷来认亲。“没有我的允许擅自生下我们的孩子,这笔账我要好好和你算。”易承泽冷着脸说。“拐走我的儿女,就不准再离开我!”陈知遇说。纪静柔头疼,究竟谁才是孩子爹?
  • 夫人马甲要掉了
    司夫人在线掉马
    常少杀伐果决,冷酷无情,传言他不能人道,不近女色。直到他身边出现了一个女人,众人才发现,那清纯如小猫的苏景,才是常少的最爱。小猫时而伶牙俐齿,时而张牙舞爪,常少却宠若瑰宝。众人惊。她凭什么得到常少的宠爱?这个大名鼎鼎白羽市呼风唤雨的人物!直到有一天——什么?她就是叱咤风云、纵横娱乐圈的大歌…
  • 独家蜜爱
    独家蜜爱11744
    新婚夜,她被名义上的丈夫按在了车厢里。她叫:“喂,说好了只结婚不上床的。”他笑:“谁说结婚是为了上床,厨房,沙发,浴室,阳台我都不介意。”“臭流氓。”向晚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的新婚丈夫竟然如此不要脸。要不是未婚夫出轨,她才不会随便在酒吧找个男人闪婚,不是说好了,他不行"
  • 褐色教父:丫头,我记仇!
    小说《褐sè教父:丫头,我记仇!》TXT下载
    严重声明:/p本文重口味:甜中带虐,虐中带酸,甜时腻人,虐时揪心,泪腺发达的童鞋们慎入,情绪容易激动的童鞋们慎进,若因不慎进入因文而伤了情动了气的亲,恕动感概不负责哟o(n_n)o~/p本文三陪:陪哭、陪笑、陪唠嗑,/p本文三求:求狼吻、求虎摸、求包.养。/p本文简介:/p十年前,在青青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