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红云城】的小说是什么?
  • 暗黑末途
    暗黑仙途小说
    一个广袤无垠的星际中的大能力者的传承试炼场造就的一代星空霸主。
  • 开局背黑锅,我成魔门老祖
    男主女主是郝非,朱阳,红炎宗的小说是什么
    异界转生,郝非带着一个古怪的转生天赋——只要自己身上的黑锅够沉够大,别人所脑补的事物,便会成真。一个人给自己招黑是黑,一群人给自己招黑也是黑!身负【最强魔门建设系统】,郝非于是广招门徒,收纳天下反派!第一剑宗长老:“郝非!我剑宗传承无故被盗,可是你指使你弟子干的?”弟子:“此事是我干的,师…
  • 带着超市闹江湖
    带着超市闹江湖小说
    小说里的事情都是幻想出来的,王磊没想到有一天他会穿越,穿到未知的古代成了一个小屁孩。别人有空间,他有超市。梦想着有着一日成为武林盟主的王磊,拼了命的练武,识字,自认为武功高强,其实也就是轻功厉害了些。一不小心“杀了”武林盟主,被江湖人士追杀
  • 糊涂小妻
    男主女主是上官,裴清灵,罗天的小说是什么
    《糊涂小妻》完结 作者:连清 连清的脑子转呀转地,而且转了好久,才终于把故事最重要的关键点给搞定,换了好几版本,一下子是义父帮、一下子是生父帮、一下子又很害怕会不会写了太多作者写过的老梗,想呀想地,终于定了案,弄了个亲兄弟的恩怨情仇,虽然也不太好写。 嘻,是不是有点看不懂连清在哀号什…
  • 帅到没朋友[快穿]
    李锦钰沈风《帅到没朋友[快穿]》
    【快穿】帅到没朋友他很帅,帅到没朋友。他从生下来的那一刻开始,哪怕他拥有一双死鱼眼,也无法掩盖住他那张脸的帅气。护士姐姐医生哥哥们都争着照顾他,甚至有人忍不住偷偷地将他这位帅到没朋友的婴儿给偷走。所幸社会治安好,在他过百日生日时,他才堪堪遭遇了九百七十八次的绑架、拐人、偷换了。大概每日都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