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紫梦涵】的小说是什么?
  • 拒绝仙子师姐们的爱恋很难吗
    何秋安凌染《拒绝仙子师姐们的爱恋很难吗》
    重生修仙,悟性99+?学啥会啥?何秋:给个机会,这一世我要戒色,读圣贤书!然鹅,师姐们的眼神却越来越怪——“小师弟,别宅家看小说了,来跟师姐双修吧~”“师弟,此乃太莲,滋阳补肾,服下它,今夜回房再战!”“何秋小弟弟这么可爱,一口咬下去会哭很久吧?“...
  • 不败杀神
    作者绝辰不败杀神
    苏文从古棺中复活,失去了所有的记忆,但机缘巧合之下,他炼得了最强宝体,修炼了逆天神通。有人贪图他的肉身,有人背地要将他置于死地,有人要将他百般凌辱,但这些人最终却变成了他成为传奇的垫脚石,成就了一个震慑诸天的传说!纵然离开这片天地,依旧盛传白衣杀神之名,万古不朽。要从我这儿抢走法宝?要将我…
  • 傲世轮回星辰
    傲世轮回星辰
    吾自化星辰,星空圣灵心;手握乾坤弓,金乌炼幽冥;神血融天地,饕餮为坐骑;远古神龙出,方可掌乾坤。这是一个,屠一为恶,屠万为雄,屠的九百万,方为雄中雄的残酷世界,亦是一个徒掌碎星辰,挥袖断山河的强者世界。莽拳镇幽冥,一指震苍穹;窥破生死,执掌天地乾坤;脚踏诸天万域,不入轮回转世,逆天而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