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紫婉】的小说是什么?
  • 半面妆
    小说《半面妆》TXT百度云
    《半面妆》完结 作者:An°娜 终于把《半面妆》写完了,其实不想今天结文的,写的有点仓促,也有点累了,不知道大家喜欢这个结局吗?其实我本身特别喜欢沐晨轩的性格,睿智,从容,淡定,对什么都淡淡的,紫婉呢,有时有点迷糊,却也不笨,为爱执着,坚强勇敢,这也是我喜欢的女主性格,在这里,谢谢陪着小…
  • 武灵神域
    灵域神武开挂
    如果一个人失去了除听觉以外的全部感觉会怎样?如果再加上他如同植物人一般连一根手指都无法移动会怎样?这样的日子我想没有人会愿意过一天。但是我们的主角莫雨从八岁开始却是再这样的环境下苦苦挣扎了十年时间。死亡对他他来说或许是一种解脱。带着痛苦的记忆来到了另外的一个世界,这里没有魔法,没有真气,有…
  • 剑啸龙吟偷心记
    心剑龙啸天
    江湖有一段传闻,世间最无法撼动的只有两样,第一是雪吟剑,第二就是天下第一阁阁主沐晨轩的心。千年前,她选择沉睡一千年来为他守卫冰清,千年后,他是再一次辜负她还是携手相望于江湖?她,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只为寻找命定的恋人,然而一切却皆无定数。他,是天生王者,才华倾世,雪吟在手腹黑首屈一指。当…
  • 半面妆
    紫婉瞪大眼睛看着他,完全忘记了反映。不是应该死掉了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这个男人是谁?怎么打扮的这么
    江湖有一段传闻,世间最无法撼动的只有两样,第一是雪吟剑,第二就是天下第一阁阁主沐晨轩的心。千年前,她选择沉睡一千年来为他守卫冰清,千年后,他是再一次辜负她还是携手相望于江湖?她,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只为寻找命定的恋人,然而一切却皆无定数。他,是天生王者,才华倾世,雪吟在手腹黑首屈一指。当…
  • 网游之英魂之刃
    英魂之刃h文小说
    竞技类游戏《英魂之刃》SOLO,团战。看他怎么在英魂中摸爬滚打。这里有游戏套路,英雄玩法,出装推荐,各种小技巧。跟着主角玩英魂,虐菜鸟,一个字“爽”!书友群:136180004
  • 落花词
    小说《落花词》TXT百度云
    作者:狄默上篇金风玉露一相逢第一章楔子将军府?夜月色迷离,花影轻摇,微风拂散池面上几点零星碎光,纤纤竹叶悄然落下无声无息,忽然,一声婴儿啼哭如同落潭之石惊得鸟雀四起。“恭喜柳大人,贺喜柳大人,是个千金啊!”产婆急急忙忙从房内出来道喜,而站在门外的男子却毫无喜色。“记住,柳家生出来的是个死胎…
  • 穿越之邪王猎妃
    小说《穿越之邪王猎妃》TXT百度云
    《穿越之邪王猎妃》完结 作者:羽悠 南宫晨眼中闪现出惊喜之色,推了推怀里的王雪,“雪儿,你看!” 王雪转头,看到奔过来的白马,大呼一声,“相思!”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愿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终究会眷顾有爱之人!幸福,别来无恙!
  • 召喚之游戲
    《召喚之游戲》作者:暗夜十二乐章第一卷:召唤游戏第一章成神游戏在茫茫宇宙之中一道银sè的光团正以恐怖的
    《召喚之游戲》作者:暗夜十二乐章第一卷:召唤游戏第一章成神游戏在茫茫宇宙之中一道银色的光团正以恐怖的速度穿越空间,突然它在一颗美丽的蓝色星球前停了下来。然后,一阵机械式的声音响了起来“滴星球等级扫描中星球文明扫描中星球种族扫描中”“滴扫描完成,符合所有要求,开始选择宿主”声音停止后,银色光…
  • 召唤之游戏
    火影之游戏的召唤
    叶王穿越了~可以兑换英雄无敌、T病毒、黄金十二宫、王之财宝、高达、天空之城、等动漫游戏里的东西。还可以召唤凌波丽、伊卡洛斯、黑岩、18号、谏山黄泉、c.c等游戏动漫里的人物!所以叶王哭了.泪流满面道:“喵的!终于见到了真人版的丽女神、长门大萌神了~~~~~”囧!这是一本叶王在异世界有爱而华…
  • 散仙重生当乞丐
    重生轩辕乞丐
    一个正在渡劫的散仙大佬王亡月。渡九天雷劫失败后,重生成人。“恭喜你获得乞丐系统。你的人生目标就是成为一个合格的乞丐。”就这样,修真界出了一个乞丐大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