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简美妍】的小说是什么?
  • 星梦之国民队长
    小说《星梦之国民队长》TXT百度云
    K?就是那个自大狂妄,30多了还想赖在舞台上不走的家伙?要我说,音乐之子这组合就是毁在他这个队长手上了!听说队友都被他逼死了,这样的人,你们也喜欢?别以为以前红过现在出来也会红,他要是还能混到一线,我就去果奔!————摘自某女性ANTI在网络上对于K回归消息的留言后来她果奔了,呃还是在他的…
  • 核子武士
    男主女主是杨威,于永涛,周健良的小说是什么
    《核子武士》完结 作者:勿道 《核子武士》终于结尾了,纵横开站来就一直上传。这部书本来应该是不错的一部书,完本很久了,经过了网站领导的要求修改后,自己最后修改得思想也错乱了,风格也变了,最后变成了一部四不象的书了。在这期间,纵横也经历了很多的风雨,网站内部曾经的一些老朋友也一个个的离开了…
  • 核子武士
    影子武士 小说
    当杨威,从居住大半年的地下室走出时,骇然了他面对的是一个末日核战之后的世界。核辐射的生存危机!家园面目全非,亲人朋友人鬼殊途!外敌虎视眈眈!末日后的世界,一切都是为了活下去!于是,铁与血的手段之下,杨威开始了重建家园之路
  • 总裁独宠冷魅小甜妻
    冷魅总裁娇小妻
    不小心被人算计,穿上婚纱,嫁给了B市权势滔天的男人,新婚第一天,就要跟她婚前协议,而且还条条都是针对她,叶檀表示,惹不起难道我还躲不起。你追我赶中,他渐渐发现,他的新婚妻子身份并不是他想象的那么简单。为了报仇,他一步步的将她推向另一个男人身边,她大怒:“樊沥,你到底是不是男人?”他面色一沉…
  • 娱乐在韩娱
    娱乐小说在哪里看
    一个娱乐的故事,一个娱乐明星冉冉升起的故事。
  • 国民至尊
    小说《国民至尊》TXT下载
    一个歌迷奇怪的穿越,为了自己的偶像踏上以前没有走过的道路,一个娱乐圈的传说从此诞生了HOT将在此重新复活,闪耀世界.更多新星被我发掘,CNBLUE,Tara,Davichi....新建扣群106172310
  • 曾拿心给你玩
    男主女主是苏熙,苏灿,李音的小说是什么
    ()()男友和闺蜜的订婚宴,她还真是想不去都不行,在订婚宴上丢脸丢到家了,一点也没有注意到在角落里一双猎着她娇艳的脸的一双鹰眼。订婚宴后,她一人萧瑟躲在阳台,他体贴地送上大衣,却不知,地狱之门已为她打开。他全力使她爱上他,最后她无法自拔,他转身就走,两个人都不知不觉陷入这场游戏amphel…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