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符录】的小说是什么?
  • 仙符问道(听涌)
    作者:听涌废柴少年王先,偶然得到一支符笔,能跨阶制符。从此,踏入修真界,开始了扮猪吃虎,低调修真,寻
    作者:听涌废柴少年王先,偶然得到一支符笔,能跨阶制符。从此,踏入修真界,开始了扮猪吃虎,低调修真,寻仙问道,斩妖斗魔的修仙之旅。你有玄器?你有阵法?你有灵兽?你有鬼骨?你有魔气?没关系,我有仙符,通通打掉!你是剑修?你是魔修?你是鬼修?你是妖修?你是天才?没关系,我是制符师,通通踩倒!上架…
  • 悠悠仙路
    悠悠仙路
    现代平凡女子一朝穿越进玄幻世界,是怎么在这条修真道路上如何艰难前行,小女子是默默无为在修真界渐渐失去自我,还是努力向上活出自我,在这个陌生的异世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 质天传
    小说《质天传》TXT百度云
    我们的世界经过了多次灾祸,从上古时期一直追寻到现在,可是近几百年来众生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直到20世纪才趋于和平。经过世界两次大战,人类渐渐明白了只有自强才能免受被殖民侵略,渐渐形成了大量的无神论者,只有少数的人类还记得,众神一直存在,之所以消失肯定有原因的,但也不理解为什么众神白受人间…
  • 魔骨生仙
    小说《魔骨生仙》TXT下载
    论重生修仙路后,该如何报仇?一介凡女如何逆天。当然是先骗取仇家信任,再将他们全部祭天。黑莲花的修养手册,无男主,邪道流
  • 符笔传奇
    男主女主是叶扬,聂枫,符录的小说是什么
    修仙世界,分为鬼、人、妖、灵、魔、玄六大界面,不同的界面生存着不同的人类物种,六大界面之上,还有三大洞天,只有进入了洞天福地,才算是修炼有成,长生不老。叶扬是个最为普通的小修仙者,迷恋长生不老,在一支奇怪的符笔支持下,经历重重的困难,叶扬一步步地踏过六个界面,斩妖除魔,炼丹修剑,最后进入三…
  • 小仙有田
  • 仙符问道
    小说《仙符问道》TXT百度云
    《仙符问道》 作者:听涌 废柴少年王先,偶然得到一支符笔,能跨阶制符。 从此,踏入修真界,开始了扮猪吃虎,低调修真,寻仙问道,斩妖斗魔的修仙之旅。 你有玄器?你有阵法?你有灵兽?你有鬼骨?你有魔气? 没关系,我有仙符,通通打掉! 你是剑修?你是魔修?你是鬼修?你是妖修?你是天才? 没关系,…
  • 我的非人美娇妻
    娇美人的小说推荐
    我得罪谁了?一个漂亮女孩儿在公司办公室门口东张西望,别人都视而不见,我忍不住上前问道:“请问,你找哪位?”“你确定,你能看到我吗?”女孩儿略显迟疑地问道。“你,这个玩笑开的不错,挺冷”“那可能,你就是我要找的人,拜拜!”女孩儿对我嘻嘻一笑,挥了挥手,转身离开。我尬笑一声,没当回事儿,没料到…
  • 仙符问道
    仙符问道下载
    废柴少年王先,偶然得到一支符笔,能跨阶制符。从此,踏入修真界,开始了扮猪吃虎,低调修真,寻仙问道,斩妖斗魔的修仙之旅。你有玄器?你有阵法?你有灵兽?你有鬼骨?你有魔气?没关系,我有仙符,通通打掉!你是剑修?你是魔修?你是鬼修?你是妖修?你是天才?没关系,我是制符师,通通踩倒!上架前写到,邻…
  • 符箓修仙
    符箓修仙小说
    神兵利器?仙衣宝甲?奇器法宝?不要!这些统统不要,就是一张符箓闯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