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端钰】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念悲欢许君卿
    许君一世悲喜
    “尝尽悲欢之后,便是你归来之时。”“呵归来?可我早已放不下。”人生总是一念欢喜,一念伤悲。也许有过清淡如水的恬然自安,有过沉沦情爱的悱恻,有过爱而不得的失落怅惘。也许曾历经刻骨铭心的爱情,曾用生命去谱写一段故事。也许曾痛彻心扉,时常魂牵梦萦。如若时过境迁,伊人不再。你可会在漫漫长夜,不经意…
  • 你我在万里之远
    '那年正是春暖花开的日子,我的父亲穆魄从外面带回来了一位少年,他刚进府的时候,浑身脏乱不堪,衣服褶皱
    我曾听某人说过这样一句话:想杀一个人,这还不简单吗?首先你必须身份干净,其次需要一个援助你的靠山,最后取得你任务目标的信任。剩下的事,除非你四肢残缺,不然怎么会杀不了他。只不过这样着实耗费时间,进行这种方式的,除非有血海深仇的大恨。不然,一般人还真的没那种耐心。他还有句后话:不过我希望末儿…
  • 软萌郡主可甜可咸
    他软萌可甜小说
    一朝宫变,远在嘉州的丞相府二小姐谢雨疏被赐婚给当朝将军凤溱。儿时那个怯懦的孩子早已蜕变成为一个果敢的女子。父母不慈,那她也不必心慈手软。嫡姐狠毒,她也不会让她嚣张太久。只是这便宜未婚夫是怎么回事?不是说心有所属吗?“别靠我这么近!”“疏疏还不习惯吗?那我再努力努力。”“我是不习惯你靠我这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