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穆如月】的小说是什么?
  • 穆如月凌末凡
    凌如月
    当代中医学女博士,一朝醒来居然正在生孩子。等等,那稳婆的手势不对,还有这温水掺了麝香,这哪里是产子,分明要一尸两命!撂倒稳婆,千辛万苦生下孩子,昏迷后却被扔进了柴房,还要和奸夫家丁一同浸猪笼,这也太悲惨了吧。凌无咎轻轻敲了敲桌子,狭长的桃花眼满是挑衅的意味:“三弟,如月如今是我妻,孩子也会…
  • 我在兽世变异了
    小说《我在shòu世变异了》TXT下载
    决定人生的一场考试,却因为母亲和弟弟,穆如月被迫与人交易。然而在高考的那一天,异变发生。旧规则破除,新规则诞生。命运的差异,地位的高低,这一刻靠变异决定。“你的能力很不错,加入我们吧。”挂着温和笑容,目光灿若星辰,他友善地递出了橄榄枝。敏锐的感知力告诉自己,这个阳光、温和、帅气的大男孩,透…
  • 带着作者去修仙
    带着作者去修仙
    苏小小一朝穿越成了一穷二白的乞丐,还被迫和挖坑无数的罪魁祸首达成统一战线——弥补并拯救一锅乱炖混乱不堪的剧情。多年后,看着自己阴差阳错成就的仙侣们发来的红色催账单,苏小小怒摔账本。有道侣了不起啊!单身招谁惹谁了!老娘不干了!很多年前,苏小小下定决心要白手起家。苏小小:我要开酒楼当富豪,爱情…
  • 软萌王妃太好骗
    王妃好萌下载
    【穿书甜宠+团宠+1V1双洁】刚毕业的元灵素因为熬夜心爱小说,熬夜过度,导致穿书。她从元灵素,穿成最讨厌的作精女配——元卿卿。身为21世纪穿越女,她当然不能顺着原剧情狗带。于是,开启了,她的抱大腿之路。三寸不烂之舌,让她成功抱上原著暖男,男配的金大腿。她还帮男配改善体质,帮助男配拿到男主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