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稽古之】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叶之见稽古
    宇智波千惠理《木叶之见稽古》
    见稽古之眼,是能够看破世间森罗万象的究极之眼,无论是书面的文字,还是武器的应用,甚至是特殊的体质,只要亲眼看过一次,便可以了然于胸并且熟练地掌握。
  • 斗罗:我的武魂是见稽古之眼
    斗罗:我的武魂是见稽古之眼
    严一穿越到了斗罗大陆的世界,觉醒的武魂为见稽古之眼。对原著不了解?没关系,搞唐三。没有后台,搞不到好的魂环?没关系,抢唐三。你又好的魂环,有很强的能力了不起?不好意思,只要被我看一眼,那就是我的了。史莱克七怪只有七个人?众所周知,史莱克七怪有八个人,这不是很正常么!“>
  • 马甲我是专业的
    小说《马甲我是专业的》TXT下载
    泠深月,普普通通打工人,在某个意外事件后绑定了两个系统。两个系统都能让她复活,就是要求不一样:一个要她披着A的马甲对着B上演C的剧本,一个要她尽力偏移原本的剧情并且创造属于自己的故事。现在这两个系统正在礼貌询问她到底要哪个。泠深月:双倍的系统等于双倍的复活进度,所以我选择全都要!被迫以见稽…
  • 超凡时代之从歼灭眼开始成神
    男主女主是王志,何耀群,管浩的小说是什么
    在大灾变之后的超凡时代,沐风重生成了一个失去双眼的底层平民,在被好友出卖当做祭品献祭给未知恶魔的时候觉醒了神之眼系统。当白色的瞳孔中被染上血色,朱红的十字显现,吞噬肉体与魔力的恶魔之眼就此现世。“想要献祭我,那我就先吃了你们吧!”从歼灭眼开始吞噬万物获取能量点,然后觉醒无数神眼,永恒万花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