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程芸儿】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请开始你的表演
    请开始你的表演快穿免费阅读
    北音的工作就是每来到一个世界,然后就选定一个人物,观察并记录她/他在一个时间段里的经历,然后写到笔记本上,话说北音也算是穿越大队里的一员,但是北音却不能像穿越众人一样,呼风唤雨,无所不能,成为众人目光的聚焦点。为什么呢?因为北音的小伙伴是个圆滚滚的熊猫。
  • 重返1997
    1997年6月18日,企鹅帝国还没有出现,阿里也还没有成立。这是一个星光点点,月亮皎洁的晚上。一条很
    如果岁月可以重来,程飞洋绝对不会辜负这机会难得的激荡二十年的创业狂潮。念念不忘,必有回响。重返十五岁的他,终于开启了他创业狂潮的97年的崛起之路全球首富比尔盖茨:“程飞洋是我遇到过的实力最强悍的竞争对手,没有之一!”苹果公司:“他把我们赶出了智能手机的海外市场!”股神巴菲特:“他是和我共聚…
  • 逃妃难捕
    小说逃妃难捕免费阅读
    [本文]:点点玄幻+点点轻松+点点搞笑+点点虐恋一朝穿越,被从天而降的受伤美男砸倒在地。好心帮美男查看伤势,谁知美男一个大翻身将她压在身下。人家穿越不是公主就是皇后,再不行也是个妃子,她怎么一穿过来就让人给了啊!好不容易当了个冒牌郡主,却被疯子皇帝一句话给嫁了!嫁了就嫁了吧,夫君喜欢的还是…
  • 重生之万世仙帝
    小说《重生之万世仙帝》TXT下载
    修仙界大乘期修士林枫在渡雷劫时惨遭同为大乘期的好友袭击,导致渡劫失败身死道消。悔恨当初没有亲手杀了他,可幸的是他的灵魂穿越重生到一个平凡的高中生身上,重生的他发誓要杀回修仙界报仇雪恨!可现在的情况却是被各种美女包围,权势地位金钱唾手可得!
  • 反派今天也要抱大腿
    小说《反派今天也要抱大腿》TXT百度云
    姜照浅在看小说时被车撞死后穿书了。又在书里死了百余来次后,瞬间暴富了。暴富后什么都好,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书中的反派大佬竟然失忆又失智,从此化身粘人小奶狗,处处黏着姜照浅。面对传说中心狠手辣的反派妖孽,姜照浅坐在太师椅上面色不善:“你说你认识我?”望着眼前温柔漂亮的姐姐,容晏眨眨眼,内心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