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秦人】的小说是什么?
  • 沙漠帝皇
    大漠皇帝txt下载
    【单机无限流】带着沙漠皇帝系统,秦人作为阿兹尔的异世界同位体在诸天穿越。可能涉及作品:魔法禁书目录、DC、漫威、骨王、FZ、FSN、K、夏娜、一拳超人、英雄学院、p5、宝石之国、FP、机巧少女不会xx、回忆忍者,海贼王,死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沙漠帝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先秦的星空
    先秦的小说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历史的星空很灿烂,总有几颗星星能留下印迹。
  • 秦剑
    小说《秦剑》TXT百度云
    《秦剑》 作者:月冷秦关 秦剑,青铜铸造,剑身呈柳叶状,结构致密,剑身光亮平滑,刃部磨纹细腻,锋利无比。 秦穆公嬴任好在位期间,秦人执此剑,东征西讨、南征北伐,内修国政、外图霸业,统一了函谷关以西的大片土地,开始了秦国的崛起,也使他成为春秋五霸之一。 “益国十二,开地千里,逐霸西戎”《史…
  • 捡到一只始皇帝 完结+番外
    小说《捡到一只始皇帝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0430完结 有什么比穿越到先秦去对抗白起更让人头疼? 秦质子异人要将他的侍妾赵姬托付于我。 书名又为《始皇帝养成计划》,《我绝不要当缪毐》。
  • 秦剑
    秦王剑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春秋中晚期,华夏大地上逐渐形成了四大强国:东齐、西秦、南楚、北晋。而作为后起之秀的秦国,一直是中国历史上被人称道的强大国家,在秦扫六和之后,成立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统一帝国。在秦帝国的发展历史上,秦穆公嬴任好在位期间,广纳人才、内修国政,外图霸业,统一了函谷关以西的大片土…
  • 秦歌一曲
    秦歌一曲无删减
    这是一个老套的穿越者的故事。心理阴暗的国家级特种兵因种种原因误入战国,进入了少梁一战。为求自保的他无意间射杀了秦献公。到底是历史成就了他,还是他成就了历史?不想受制于天地,只有奋发向上了,本来就性情狂野的他,到底能掀起多大的风浪?为了生存,为了发展,为了那说不清道不明不想儒学当世的野心,他…
  • 剑行战国之霸主崛起
  • 神话复苏开局融合战神刑天
    开局觉醒四系血脉
    这是神话遗失的时代,这也是神话复苏的时代!蓝星历2233年,神像降世,虔诚信仰者跪地祈求,自会有神灵聆听赐福,掌控无上力量!蓝星历2878年,路易威廉获得了众神之主宙斯的指定传承,组建西方教廷,自封教皇!蓝星至今三千年历史,西方教廷统领全球信仰,而巍峨东方,却无神灵!西方教廷称:若有人能喊…
  • 大秦将魂歌
    大秦将魂歌全集txt下载
    灵魂重生回战国末期,附身未来的中华第一勇士蒙恬,与千古一帝嬴政相遇、相识、相知,结成深厚友谊,铺展开战国末年的宏图画卷。安内攘外,扫灭六国,北击匈奴,蒙恬成长为大秦帝国最闪耀的战将。扶苏监军,蒙恬淡淡的说:“我要把羊训练成一头狼。”面对赵高的矫诏,蒙恬拔剑而起,“我要守护的是以法治国的大秦…
  • 后秦帝国
    陈兴项羽《后秦帝国》
    秦人后裔,一路西行,开疆拓土,建立强大帝国,成就霸业。我乃秦人之后,我一出手,谁与争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