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科城】的小说是什么?
  • 机动步兵
    当好机动兵
    一个世纪过后,当现今国家都不复存在,当核武器消失,大型战舰战机被高科技的电磁干扰导致失去作用的时候,单兵作战就显得尤其重要,一名优秀的特战士兵的身价甚至超过了一辆装甲车的价格,而在一百多年后经历各种内乱和危机的人类,即使有了短暂的和平。22世纪初期开始再次开展了新的争斗,人类在一百年的灾难…
  • 机动装甲铁翼
    时间背景:2050年后人类成功的实现了可控核聚变技术,解决了电力资源问题后,大规模淡化海水、电动汽车
    人类的历史就是战争的历史,战争的形式在不断改变,唯有不变的只是普通人的苦痛。2112年一个带着金属翅膀的人形机甲陨落在荒漠边一座普通城市郊外,正在进行荒漠改造工作的平凡青年身边,那一次的邂逅,让他和她以及名为”铁翼“的它命运都发生了逆转。
  • 网游之丧尸召唤师
    网游之丧尸召唤师小说完结
    我有一群兄弟,他们充满热血,他们不离不弃,他们生死与共,他们只为创造铁血战魂的荣耀。陈叶语录之一我的第一只召唤丧尸母体塔魂,可奴役一群丧尸。第二只召唤丧尸坦克桥煞,剽悍得不需要解释。第三只召唤丧尸鬼灵,取敌人首级于十五米之内。陈叶语录之二丧尸召唤师新兵一营:72256181(已满),特开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