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禄东】的小说是什么?
  • 文成公主/公主是个风水师
    小说《文成公主/公主是个风水师》TXT百度云
    书名:文成公主 作者:原铨 松赞干布第三次向大唐请婚,天子允了,消息传到后宫,适龄的公主们个个花容失色,哭哭啼啼吐蕃苦寒无比,缺衣少药,茹毛饮血,到那儿去,基本是谁嫁谁死啊! 不行,得找个替罪羊。 江夏郡王府嫡长女李云彤,人比花娇,丽色无双,本该像其他贵女一般,嫁入门当户对的人家,过完富…
  • 文成公主
    古文公主小说
    松赞干布第三次向大唐请婚,天子允了,消息传到后宫,适龄的公主们个个花容失色,哭哭啼啼吐蕃苦寒无比,缺衣少药,茹毛饮血,到那儿去,基本是谁嫁谁死啊!不行,得找个替罪羊。江夏郡王府嫡长女李云彤,人比花娇,丽色无双,本该像其他贵女一般,嫁入门当户对的人家,过完富贵荣华的一生,然而一纸圣旨打破了她…
  • 时空转运站
    小说《时空转运站》TXT百度云
    本站交流QQ群8735262《时空转运站》分卷现世:男主角:蓝亚日;女主角:灵儿。前世:男主角:弃宗弄赞;女主角:灵儿。原神:男主角:撒旦;女主角:灵儿。引:现世,他是“永恒国度”的族长,拥有最高智慧、力量和美貌,性格冷冽,寻找能伴随他永生永世的爱人,前几世的记忆被自己封印,遇上她,却不知…
  • 藏王的宠妃
    小说《藏王的宠妃》TXT百度云
    《藏王的宠妃》完结 作者:慕流云2009 楔子;百年不遇的日全食 故事的开始有些诡异 中国将出现500年一遇的日全食奇观——本世纪持续时间最长的日全食。 全食带将以西藏为起点,横扫长江流域。 2009年7月22日上午9时,全食现象开始。红日渐渐被一片诡媚的阴影吞噬,天空变黑、变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