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祁修元】的小说是什么?
  • 擎天武皇
    男主女主是夏炎,祁修,魏小楠的小说是什么
    一代武神含恨陨落,留下无尽传说。十六年后,一位市井少年横空出世,修不灭神体,战天下英豪!炼奇药,锻神兵,夺天宝!
  • 医妃在上,妖孽王爷你要乖
    男主女主是沈氏,陆瑾元,祁修元的小说是什么
    陆乔汐,二十三世纪最年轻的医学博士后,精通各种医术,却不想因实验室爆炸,一朝殒命魂穿进架空古代同名同姓的丞相嫡女身上,成了人人嘲笑的丑女草包。丑女?!丑颜褪去,真言显现时。直接亮瞎众人之眼;草包?!医疗系统在手,直接惊煞众人。然而,偏偏遇到一个克星。不是说他双腿已废,双目失明?!怎么却!!…
  • 重生后我搞垮了前夫
    男主女主是卫清,邱凌,宋绛眉的小说是什么
    【强强+爽文+甜宠+重生】被渣男前夫害得家破人亡之后,祝嘉鱼重生了!这一次,她只想做两件事:远离前夫,搞垮前夫。却没想到前夫数次在她手中死里逃生后,她竟然成了他此生求而不得的白月光。还有那位权倾朝野的首辅大人,她知他手段狠戾,心肠薄凉,与他接触时一向保持距离!可是为什么,忽然有一天他拦在她…
  • 上神只追小桃花
    男主女主是青筱,祁怀渊,老白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上神重逢十几万年来唯一一朵桃花然后死追宠妻的故事!这也是一个修仙的故事,一个不能修仙到下定决心修仙并且成功了的故事!男主强大,掌控一切,却唯独掌控不了女主。女主不是傻白甜,反而是敢怒敢言的(背有靠山好乘凉)。名场面一“君上,我如今给了那魔君几万年的精气,我和他前世的纠葛,也算是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