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白音儿】的小说是什么?
  • 仙狐来袭之掌门请接招
    仙狐来袭之掌门请接招
    她在门派当了三年的男子,她与他们称兄道弟三年可没想到,闭关三年的他,一出关便打破了她原本的平静...情节一(出关篇)他玉手一挥,她的人皮面具顷刻飘下,众师兄吃惊!他玉手再挥,她的万千青丝散落垂肩,众师兄吃惊!而她,瞪着座上的他,满额黑线...情节二(情感篇)她满脸灿笑地将花灯放到他手上,道…
  • 仙狐来袭之掌门请接招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云九初,南宫钰,萧亦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仙狐来袭之掌门请接招 作者:知若 她在门派当了三年的男子,她与他们称兄道弟三年 可没想到,闭关三年的他,一出关便打破了她原本的平静... 情节一(出关篇) 他玉手一挥,她的人皮面具顷刻飘下,众师兄吃惊! 他玉手再挥,她的万千青丝散落垂肩,众师兄吃惊! 而她,瞪着座上的他,满额黑线..…
  • 梦里梦外说再见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手册
    宋亮安晨《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手册》
    作为一名顶级世家千金小姐的牧云烟竟然也被渣男劈腿了!这口气怎么能咽下呢?于是牧云烟就让那对渣男女身败名裂,但她也被狗急跳墙了的渣男女给撞了也就在这个时候,那种出现在她所看到网络小说上才会出现的系统金手指竟然也出现在了她的身上。“叮咚,恭喜宿主成功激活了女神上位系统!”牧云烟一脸的惊喜:“有…
  • 武魂:开局觉醒天启圣龙!
    武魂:开局觉醒天启圣龙!
    苏逸穿越到了被妖魔入侵的平行世界,在这里,妖魔以及异界时空裂缝中的外来种族,肆虐吞噬人类,而人类则是击杀妖魔提升实力。武魂觉醒仪式上,他成功觉醒神品龙王武魂!而且还是传说中的五系完美魂环!叮!击杀妖族,获得神级妖魂环,暴雷龙闪!叮!击杀魔兽,获得神级位移技能,天启九幽步!叮!击杀鬼族,获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