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白锦轩】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之贵女翻身记
    钱小乐白锦轩《修仙之贵女翻身记》
    钱小乐,本应是中洲天骄贵女,不料在满月之时被一神秘人抱走,从此成为一个孤儿,沦落偏远荒洲孤苦度日。为了活命,她成为一名修士。为了变强,她受常人所不能受的磨难,吃常人所不能吃的苦头,终日挣扎于尸山血海中。她只是想活着,仅此而已!
  • 黑萌妖君宠妃无度
    小说《黑萌妖君宠妃无度》TXT下载
    佛曾经对姐曰过:“修炼之途何其漫长,狐儿,你要耐得住寂寞啊!”佛祖你扯淡吧?!自打姐从灵狐蛋里蹦出来落入某妖君之手后,就没一天寂寞过!!他睡觉,姐是抱枕;他出门,姐是围脖;他烤地瓜,姐是小火炉,他心血来潮拧个钓竿去钓恶蛟,姐就是那悲催的钓饵等到姐终于修炼千年幻化人形将要脱离苦海之时,那逼居…
  • 黑萌妖君宠妃无度
    男主女主是墨渊,白锦轩,林曼芝的小说是什么
    黑萌妖君宠妃无度 作者:南宫清鸢 内容介绍: 佛曾经对姐曰过:“修炼之途何其漫长,狐儿,你要耐得住寂寞啊!” 佛祖你扯淡吧?! 自打姐从灵狐蛋里蹦出来落入某妖君之手后,就没一天寂寞过!! 他睡觉,姐是抱枕;他出门,姐是围脖;他烤地瓜,姐是小火炉,他心血来潮拧个钓竿去钓恶蛟,姐就…
  • 霸道督军独宠妻
    霸道军王宠妻
    一场以爱为诱,以情为饵的骗局。她,萱家嫡女被人唾弃、诬陷凌辱、惨遭剁指、夺命沉塘!当,她获重生,素手弹指间筑起座座炼狱,笑看往昔对她“眷顾”有加之人,破心机,落陷阱,踢进鬼门毫不客气!
  • 薄少蜜宠:娇妻火辣辣/总裁脸不要了
    男主女主是薄斯翰,萧曼妮,程江白的小说是什么
    人前,他是A国首富,神秘的隐世家族下一任族长,私底下却化身妻奴,宠妻无度。 “总裁,少奶奶在外面撩男人了”,特助颤抖着回道。 下一秒男人抬头,阴沉着脸,“把人剁了喂狗!”特助颤抖着继续说道, “少奶奶说,说她不回来了,已经,已经和男人上,上飞机了。” 下一秒男人站起身来,“抄家伙,给我去把…
  • 仙道女配逆袭记
    小说《仙道女配逆袭记》TXT下载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仙道女配逆袭记
    男主女主是叶长安,叶修,钟灵昀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仙道女配逆袭记 作者:秦青词 她为仙道天之骄女,生有灵慧仙瞳,绝世灵根。 虽性格骄纵,不懂人情世故,却身怀一颗赤子之心。 不料却被小人屡屡惦记,落得容颜尽毁,众叛亲离。 再次重生,傲然归来,要让所有鬼魅魍魉,皆做剑下亡魂。 黎兮兮:生与死之间,不过是一种形态到另一种形态的转变,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