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白若言】的小说是什么?
  • 陈情续写之白首迟暮
    陈情续写之白首迟暮
    原创/禁止抄袭/禁止转载/不喜勿扰世道多险阻,途中有荆棘,愿持避尘为君扫,尽可款款步。月移惊更鼓,星落起乌啼,彻夜独剪西窗烛,照尔归家路。
  • 末世之女配要独立
    末世之女配要独立
    上官洛瑶是二十一世纪的一名普通女学生,在看完一本末世小说后莫名穿越到了书里,看着满大街晃悠的丧尸,上官洛瑶兴奋了,丧尸算什么?她有系统空间给的绝世武学即使不用异能照样放倒一大片,在末世最缺的就是物质,那又怎样?她上官洛瑶有个看不到尽头的空间,在空间里种植的水果蔬菜一天就熟,养殖的家禽一天长…
  • 迫嫁:妖孽蛇王的新娘
    妖孽蛇王的新娘txt下载
    她不过是个遭情背叛的女子而已,居然在旅游散心时被人杀害了蛇界?她进入了蛇界?而这个器宇轩昂、英挺迷人的男子是蛇界之三子?他┅┅他是蛇?老天!等等为何他右脸上戴着一副面具?这其中一定有猫腻选妃?他要选妃关自己什么事情?反正自己要回家,离开这个鸟不拉屎的世界,不对,是蛇界得知自己竟然被设计要替…
  • 重生之爱上神经病男配
    重生之男神爱上男神
    “神经病!”“你个疯子!”“”这是代家钰对于丈夫秦柯的称呼,她入赘进秦家以后,就从没有好好对待过秦柯,将一切的不公平与愤恨都加在了男人的身上,他冷漠,孤傲,仪表堂堂,若身为女子,定然了不得,她代家钰是个混蛋,却害的秦柯家破人亡。可是在她死后,甘愿去黄泉追随她的却是被她称为神经病的丈夫,而林…
  • 饲养病弱黏人精魔王
    程茜云澜《饲养病弱黏人精魔王》
    【恢复更新啦,每晚九点~】千年灵芝云蒹因为历劫穿书了,穿成了一本现代狗血文里负责作妖的真千金女配。云蒹:我不是人,莫得你们人类那些纷争的感情。所以她直接走人不干了,四处品尝人间美食,帮原身家转运暴富,偶尔上个节目,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体验快落现代生活,还救助了一只被养得无比乖巧,黏…
  • 千山暮雪
    男主女主是燕之祖,之祖,厉天一的小说是什么
    《千山暮雪》全本 作者:浅袖 神剑宫 秋水连天,一位美貌的妇人带着一个七八岁的稚童泛舟虚子湖上。二人似乎赶了很多的路,一身风尘之色,妇人揽着幼子,眉头深锁,似乎对前途深感忧虑。撑船的老夫安慰道:“夫人,不用担心,过了虚子湖,就不远了。到得宫里见到宫主就没有人敢为难您和小公子了。”妇人勉强…
  • 穿越之我的蛇王有点甜
    男主女主是千轩,沈晶冰,米佑连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玩这么猛!哟,身份挺特殊啊!公主啊!逗逼爸妈,嗬,怕我嫁不出去啊!智障俩哥,嘶,你俩是猴子派来的逗逼吗?弱智白莲,嗝,涨涨智商去吧!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