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白玉珍】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不败战王萧临冯程程
    程程萧临《绝世不败战王萧临冯程程》
    十年疆场,不败神话。认识他的,都尊称他一声少帅。为寻找十年的她,选择退役,成为宠妻狂魔,为妻打造东方第一豪门
  • 豪门至尊贤婿
    豪门第一贤婿萧
    主角萧临冯程程十年疆场,不败神话。认识他的,都尊称他一声少帅。为寻找十年的她,选择退役,成为宠妻狂魔,为妻打造东方第一豪门
  • 豪门少帅萧临冯程程
    少帅萧临冯程程 小说
    十年疆场,不败神话。认识他的,都尊称他一声少帅。为寻找十年的她,选择退役,成为宠妻狂魔,为妻打造东方第一豪门
  • 仙游诸天万界
    男主女主是方奇,梁桂英,淑英的小说是什么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宅男方奇,魂穿异界,身体不好,我有生命祭坛;武功无法入门,我有生命祭坛;遇到敌人太强大,我有生命祭坛;没有灵根无法修道,我有生命祭坛;干啥都得献祭寿命,这个金手指可真要命!
  • 穿越时空捉妖去
    男主女主是俞小然,赵南,唐二的小说是什么
    俞小然表示,都9102年了,竟然还有人信奉鬼神之说?作为一个新世纪下长大的科学少女告诉你,盲目迷信是要不得的——事后,俞小然捂着脸表示,很疼好吗!!!在一个有妖魔鬼怪的时代里醒过来,被定义成借尸还魂的俞小然,成了唐家的二小姐,稀里糊涂的被卷进了一桩家宅阴谋中本以为自己只是个过客,却不想姻缘…
  • 首席老公请温柔
    小说蛇王首席请温柔
    她,是一场商业联婚的牺牲品。没有爱情的婚礼,她拒绝,她逃之夭夭!然而,三天后,她被人绑架。醒来之后,她才知晓她进入了恶魔的手掌中。他为了报复婚礼上逃离的女人,残忍而又玩味。然而,学长的出现,让她脱离恶魔的爪子。谁能料到,学长是一个天使容颜恶魔笑容的男人,全身散发着高贵和优雅。五年后,她妖娆…
  • 将门贵女:王爷,看到我刀了吗
    小说《将门贵女:王爷,看到我刀了吗》TXT下载
    《将门贵女:王爷,看到我刀了吗》剖腹取子!满门被灭!自己也被打断双腿扔在冷宫中!一切,都只因为爱错了人,报错了恩。重活一次,云浅决定擦亮眼睛。渣男和庶妹算计重重,她见招拆招。冷面齐王暗中维护,她也不忘予以助力!只是,她的善意都是因为救命之恩的感激,某位王爷怎么想歪了?“臭不要脸,谁是你的准…
  • 188次沉沦,总裁夫人有点野
    男主女主是苏棠,墨霆,林嘉书的小说是什么
    苏棠前世眼盲心瞎,信错了人,渣男贱女不仅谋她家产还害她性命,火海身殒,本以为是重来一次,却不想竟是借尸还魂。这一次,苏棠一心只想报仇雪恨!可那个男人怎么看起来很可怜的样子?身体残疾、家人不睦、被人随意欺辱,竟然比她上一辈子还惨?既然如此,那她就勉为其难护着他点吧。晚宴上,苏棠翘着二郎腿睥睨…
  • 娇宠毒医:狂妃不好惹
    谷敏儿杜子恒《娇宠毒医:狂妃不好惹》
    穿越前是古医世家第五代传人,医毒双绝,一朝穿越到傻子农女身上愁吃愁穿医毒双绝的谷敏儿穿越到渠幽朝,不仅当了后娘,还贫穷的叮当响,靠卖药材治......
  • 继承三千年
    继承三千年371章
    新书《我交朋友有奖励》已发,敬请支持!继承三千年遗产,草根变神~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一事无成,摇身一变成了收藏家、鉴定家、艺术家、企业家、大教授京都的四合院价值超过10亿,还有价值超百亿的写字楼。组建电影院线,制霸全国票房,操控全球娱乐。他名下的超五星级连锁大酒店,开遍全国,享誉世界。收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