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白灵子】的小说是什么?
  • 魔临天下之孤寂剑
    男主女主是陈道子,颖儿,白灵子的小说是什么
    思想都结成了冰,孤独、寂寞还有无所谓。零度的心跳动着,只是生存的本能。双手也冰冷了,触摸到的都是极寒。谁也拯救不了这些灵魂,他们机械式的笑容和冷漠的眼神。终于说了什么,全都是可以忘记的。走了又来,连冷漠也不存在了。
  • 狼皮书
    狼国女王免费阅读皮皮
    哀牢古国王子,被南诏权臣追杀,带着大批财宝逃入野人山。千年之后,一卷《狼皮书》让这段历史重现天日,成千上万的财宝藏于野人山深处的“阴兵崖”。传说那“阴兵崖”陡峭险峻,矗立于云雾之中。里面有万千阴兵把守,刀枪搏击和战马的嘶鸣声不断传出来。我和同伴进山寻找,去“阴兵崖”的路上非常凶险,爬满吸血…
  • 百炼成兽
    百shòu成军
    一位初出茅庐的考古大学生!一瓶装着所有兽类的兽血,的神秘瓶子!源于兽血中的神秘力量!源于兽血中的兽性狂暴!!造就了...,一个长相憨厚老实的家伙、的傻B故事!一个长相老实憨厚的家伙、热血征途的流河!!!用我们主角古雷的话、就是:“来呗!打劫老子的,老子打劫到你穿火腰裤!!!”Q群交流:15…
  • 人在仙途
    ??上古有仙山,一名为蓬莱,二名为方丈,三名为瀛洲,皆为仙人所。又有不死药,世人同趋之。蓬莱隔弱水三
    三百年前,她拉开长弓,一箭把自己灵兽的爪子给废了:“我发誓,我真的不是要射你的爪子,我明明瞄准的是屁股!”“”三百年后,她再次扛起弓箭,信心十足:“我发誓,我不会再射偏了!”“”“目标这么大,你敢射偏试试!”她这一生所求不多,不过是想过得逍遥自在,翱翔青天,怎么就有那么多麻烦喜欢找上门。人…
  • 我是金角大王
    金角大大大王
    一次意外的车祸,叶风穿越到了魔幻的西游世界,成为了金角大王,为了改变打酱油的命运,他埋头发展,联合各路妖怪,穿行于三界,这个时候,老君又发来了新的任务
  • 五云垂晖耀紫清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奇锦楠,瑟儿,紫清的小说是什么
    五云垂晖耀紫清[完结] 作者:忆书 虽然这是忆做的宣传,但忆确实有些伤感,昨天很郁闷,一直是零分,其实今天也没好多少,总是打开页面看看有没有亲给点分,然后就是失望,但忆也告诉自己不要患失患得的,也要努力和亲们沟通宣传下自己,所以忆就上来,试着再做下努力,这样即使失败了也不愧自己,O(∩_∩…
  • 妖修指南:重生之妖界老祖奶
    男主女主是江若,郑铮,胡宁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仙侠世界,寿终正寝而死,江若表示对第二世很满意。但当她睁开眼,竟是又一次活在了这个仙侠世界当中,还成了妖界赫赫有名的老祖奶,江若整个人都不好了。众妖环侍,人修公敌,她到底该如何平衡作为人心,妖皮的这一生?原主前任、现任男友纷沓而至,她一句:“小伙子,咱俩不熟。”无情拒绝。又有她自己前…
  • 叹东风之缘来是你
    男主女主是魏笑,韩宇墨,玄音的小说是什么
    昨夜小楼又起东风,初春时分,却恍若秋意,阵阵上心头。望那古楼,恰似故人远道而来,承载深深乡愁。珠帘泛起婆娑,雨湿了衣袖,恰似回首终究一场梦。他为龙之谜不断地靠近她,布下层层暗局,她却只看得见他的好,步步为营,换来的却是画地为牢。她只是想要和相爱的人厮守一生,为何还是苦苦相逼?几载春秋,几回…
  • 别碰我狐神
    杳糍做了个梦,梦里有个绵言细语的声音在说话:“你叫阿雾可好?”一身鹅黄sè襦裙,容貌秀丽的小女孩两只眼
    杳糍死后有两个不得其解:一是那淑人君子安锦衾,二是自己竟然投不了胎。后来杳糍活过来了,还成为了祁洲蛊妖长朽长老的孙女既然上天给了自己这么一个机会,杳糍就不会再像上一世那样像个傻子一样被别人蒙在鼓里。但杳糍没想到会再次见到上栀,上一世的惊鸿一瞥,......到这一世的细水长流,杳糍觉得:既然…
  • 九劫计
    男主女主是周钟常,周钟,洛孚的小说是什么
    随一条妖龙作乱开始,天地众生终于陷入大乱,八大神阵现世,天灾大劫不断降临,万物众生无不在乱世间挣扎苟活。既然世间万物兴衰,动静之间无不是交替轮回,周钟常思考着可不可以就用一场真正的旷世大劫来推动着乱世走向平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