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白杏儿】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宠妻万万岁
    男主女主是白杏儿,杏儿,米洛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我以后娶的不是她,你们都别来参加我的婚礼。”一年前,他拥着她,当着所有人的面高调宣布。一年后,他和她最好的朋友订婚,她在他的婚礼上出尽洋相。多年后,她对压在自己身上的他淡漠地说:“抱歉,严先生,我从不回收别的女人用过的破烂货。”这个女人居然胆敢将他看成破烂货?他捏紧了拳头发誓,一定要…
  • 有丑妻在上
    男主女主是白杏儿,黄烈,刘氏的小说是什么
    一旦接受了丑女的设定,也只能自强不息家里要斗恶婆婆,外面要勾搭帅小伙。唯一的金手指就是女主那好死不如赖活着的强大信念!(什么鬼?)没有系统自立flag,从卖力气到富甲一方。自己赚钱自己花顺便完成人生理想爽的很。1V1,男主表示“我家媳妇貌美如花~”历史渣,背景架空,勿带入,勿考据。╭╮__…
  • 青羽鸣世录
    青羽鸣事录
    《青羽鸣世录》故事提要——浩瀚灵界,万千生灵繁衍生息。亘古第一人创灵神一统灵界,她凭一己之力改变了灵界生灵的命运。万年之后,青瞳少女青瑛在妖域遭到异兽袭击,险些丧命。好在夜莺及时赶来,青瑛蛛口逃生。百鸟园,她命中注定要去的乐园。命运之轮开始转动,她又如何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她的命运又会走向…
  • 千娇百美图
    千娇百美图无删减版
    黑拳高手穿越异界,成为落魄贵族叶落,意外得到一卷《千娇百美图》!更离谱的是这图竟然还会进化!从此桃花不断,倾国倾城、艳冠天下、风华绝代、清纯妩媚带你看尽美女无数!
  • 纯阳真诀
    纯阳至尊诀
    黑拳高手穿越异界,成为落魄贵族叶落,意外得到一卷千娇百美图!引得群仙来瑟,称雄为霸,屠万亦雄,逍遥纵横,何不快。活?
  • 山涧城杂事
    男主女主是林净,林观白,刘叶秀的小说是什么
    林观白从街上回来,一本正经的沉稳,但眼睛亮晶晶的,林净深问他看见了什么,林观白眨了眨眼睛,说没什么。林净深哪里肯信他,撒泼打滚的,还可耻的不让林观白休息,林观白没办法,推开他坐起来。“我今日在街上,看见了”林观白第一次同人说这样的琐事,白净的脸上还有几分不自在。“看见了什么?”不等人家说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