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白敬山】的小说是什么?
  • 帝国时代:黑道总裁是撒旦
    男主女主是时焯,孟温熙,古寒镜的小说是什么
    龙亚国际三部曲他,是烟暗的黑道撒旦,她,是纯白的末路天使,他们一黑一白的较量,就此拉开帷幕!当天使遇到恶魔,火焰与冰雪交织,他狂傲的告...
  • 网游之重生长安爆虐君王
    网游之重生长安爆nuè君王
    【塔读app首发】叮!系统:女主好感度增加99%,建议宿主推倒...一次意外的穿越,让穆一重生在长安城成为穆家少爷。拥有俊俏脸庞的穆一,俘获了长安城众多美女...开局就是多妻争宠的局面因种种事由卷入长安城权贵的阴谋阳谋,让穆一不断陷入险境...叮!系统:已为宿主开通《全职业》技能...贴心…
  • 被偏宠的小可爱她又美又乖
    我的宠物将军
    新书“长公主的驸马爷他又偏执了”求收藏。她和他初次见面,他就说了一句话。“挖个坑,埋了。”冰冷刺骨的声音,对她来说却如同天籁。也是她被抛尸几天以来听到的最动听的话。“是,将军。”从随从的口中,她知道了他的身份,原来他就是被她悔婚的冷血大将军。如果有机会,她一定报答他的埋骨之恩。后来,她重生…
  • 绑定百亿物资系统后暴富古代了
    绑定百亿物资系统后暴富古代了
    白苏苏穿成古代荒年无依无靠的农家女。家徒四壁无爹妈,俩嗷嗷待哺弟弟饿得哇哇叫,极品亲戚三天两头来虐待。白苏苏:不好意思,我不能忍!本想在困境中站稳脚跟,谁知她那百万物资系统却只想造福天下。解锁开荒,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一举解决村里的住房问题。解解锁种植食物,转基因稻米,番茄土豆西红柿全部安排…
  • 江山为聘:王爷嫁不嫁
    顾婉清顾婉《江山为聘:王爷嫁不嫁》
    他是出了名的混世魔王,放火烧完白家烧左家,就没他不敢做的事儿。她是沦为亡国奴的落跑公主,巴结完白家巴结左家,就没有她俘获不了的人。他的眼里只有她,她的眼里只有他的兵。直到有一天她被抵在狭窄逼仄的角落里,他掐着她的柳腰逼视着问道:“要我,还是我的‘神武军’?嗯?”男人的嘴唇就在她的耳旁,呼出…
  • 前任已死
    心中前任已死了
    【本文将于10月2日(周二)零点入V,届时一次性放三章一万字,谢谢!】【每天凌晨更新】说好的一起修行,一个跑得快了些,先成了仙。故人已乘黄鹤去,一去不回头。等到结盟石都碎了,故人还不归。算了,这样的前任,就当他死了吧。易旬修仙不成,转投邪术;反正放弃治疗了,谁怕谁啊,就是要搞事情啊!事情闹…
  • 仙帝归来混都市
    仙医归来混都市下载
    惊龙仙尊萧兴,又号“萧惊龙”,一去一百年,重返凡人间!曾与盘古合力开天地!曾与洪荒仙人证大道!曾在菩提树点化释迦牟尼飞升成佛!曾在白虎山调教看门童成六界玉皇大帝!曾在花果山激醒顽石,让石猴认祖归宗!曾于乱世出,不屑始皇的“一字并肩王”,拒绝了太宗的半壁江山!曾让山中樵夫扁鹊化神医!曾使庸人…
  • 重生异世当纨绔
    异世重生纨绔子的小说
    原本应该一辈子当一个平平淡淡的凡人,一辈子为了房子,车子,票子忙碌的。没想到一场以外,他瞬间就拥有了原本应该一辈子努力才能得到的东西,从此,他快快乐乐的活着,笑看风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偷偷的找人收拾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异世当纨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甜宠之倔强小娇妻
    小说《甜宠之倔强小娇妻》TXT下载
    淮绵啊!如果你现在不喜欢我,没关系那我就一直等,等到你喜欢我为止。那如果我一直不喜欢呢。那是你的自由啊但是等你也是我的自由。
  • 从前有个神仙落
    从前有个神父完整版
    从前有个神仙落,地方不大怪事多。冒牌仙人树下坐,人神妖鬼皆宾客。客人来了吃点啥?黄粱梦米煮的饭,民脂民膏蒸的馍。山神胡须下的面,七分熟的猪龙婆!穿越志怪世界,获得神秘食谱。决心以吃证道的李易表示;修仙不是打打杀杀,也不是尔虞我诈。是人情世故,是吃吃喝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