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白慕尘】的小说是什么?
  • 上京半夜夏未凉
    男主女主是白慕尘,林亦初,俞晴的小说是什么
    简称《京凉》因为爷爷的离世沐淋漓被迫回国,作为上京三大巨头之一沐氏的千金,沐淋漓是名副其实的上京公主,可没想到卷入家族利益,集团破产,明争暗......
  • 军营逆袭:第一女将军
    女军师女将军在军营的古言小说
    女扮男装14年,一纸征兵文书进军营,身着铠甲,征战沙场,原以为再无缘女装,早已做好在异世单身一辈子的准备,也早已计划好要逍遥江湖,看看这大千世界。\n打马离去,风吹过,只听有人喊愿入赘!不知是哪个女子有如此
  • 流月清寒
    男主女主是冷月心,谢飞,白慕尘的小说是什么
    他风度翩翩白衣俏儿郎,可是一遇到感情就变白痴。她侠骨柔肠红衣战四方,无奈一遇到感情就想退缩。傲娇情感白痴症碰上情感恐惧症,寒大人的追妻之路注定要悲剧。同生共死死皮赖脸,寒大人真是什么都用上了,奈何感情还是一路坎坷,还有一群狼崽子虎视眈眈的盯着,寒大人表示很忧桑。什么?白慕尘这家伙不知道从什…
  • 女帝风流之臣子妖娆
  • 死神他今天又作死了
    重生为反派夫人
    李云洲,原山剑宗的天才弟子,玄门万里挑一的剑修,原本正高高兴兴的准备着剑门会武,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死了。死了不要紧,死了自己还很强,吊打鬼差,暴揍鬼将,冥君感言:大佬,求求你千万别死,还是留在人界当祸害吧!为了报仇,他借尸还魂,托梦恐吓,人前显灵,打遍天下无敌手。但是媳妇儿,求你给我留点儿面…
  • 醉江山
    明史在线阅读白话文
    这是惑明史话系列的第一部。不除外忧,天下何安?不除奸佞,家国何安?最怕枕边难安。打江山容易坐江山难,安了天下难安枕边。彼岸江山,主要讲宣王夫妇如何相许,如何成就霸业,以及如何反目成仇毁了江山,又携手共赴深渊的爱情纠葛。月下笛.金銮梦薄暮清溪,华音水光,最暖人间。锦绣楼台,显赫风月相映远。娇…
  • 此世难为情
    此情难为情洛姐
    微!瑕月。醉玲珑,素装倾城。思君夜有梦,执此世不独行。擎马弯弓逐烈日,琴瑟酒绿红不英雄。半君夕阳红情念朝朝,心有佳人在归心日程程。月半夜孤影战意冥冥。登顶邀月日踏峰凌,不负红颜不负诚。意今生双人影,念伊人随行。银装傲世,云飞扬!纵横。冲!刘云飞扬手握极光剑“珍珠”,纵独角天马“流星”心中默…
  • 师兄,留我一命!
    师兄 留我
    “二师兄”白成风想,若是一年前有人这么唤他,他肯定脱了鞋就往那人脑袋上抡眼下,他且无可奈何“师弟,听说你着凉了?”轻衫少年面色焦急,下颚轻轻抵着他的额头,半晌,疑惑地呢喃道:“不烫啊。”白成风用鼻尖蹭了蹭师兄的下巴,戏谑道:“我骗你的。”看那熟练模样,不知是第几次戏弄他了。然而这是七年之前…
  • 古月几生情殇
    古月几生情殇
    女主与母亲的隔阂到底是什么?因迷穿越古代,是离奇穿越还是另有阴谋,正好遇到被追杀即将死亡的古月一,是巧合还是故意为之,又莫名以古月家九小姐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