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白宝林】的小说是什么?
  • 皇后知心
    皇后知心by妙利txt
    侍寝初夜,陛下苍白的面容渐渐逼近,虞枝心却意外听到他的心音。“德妃疯了这么久还没死也是本事,看来得让人帮她一把。容妃聪明,居然把朕栽赃的证据给提前找出来销毁。皇后好像也开始怀疑自己的病因,连续两天没喝药了,这可如何是好?”他目光缱绻的看向帐中美人,伸手拂过她的脸颊,冷漠的声音在虞枝心耳边环…
  • 庶女古代好生活手札
    男主女主是淑宁,永宁,王氏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庶女古代好生活手扎 作者:鬼屋 只是为啥有一天她穿被一道圣旨纳进了宫,都没有问过她和父母愿意不愿意,这个皇帝太霸道了。 于是庶女只好北着包袱依依不舍离开了舒适的家,走进了那个据说会吃人的皇宫。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前世今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淑宁┃配角:方贤、王氏等┃其它: 【编…
  • 带着空间穿越架空古代娶媳妇
    带着空间穿越古代修仙txt下载
    一个在五讲四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下,成长起来的大学生,在毕业上班的第一天,为了救一对母女,被天降异物给砸死了,莫名其妙的来到一个陌生的时代,还带着一个莫名出现的小空间,本想混吃等死的荣华富贵一辈子,谁知道娶回家一个重生的媳妇,这下别想着混吃等死了,还是好好努力保住自家亲人和亲亲小媳妇…
  • 皇妾
    男主女主是李昭容,蒋琬,李贵的小说是什么
    预收文《弱柳扶风》求个收藏~盛元三年的选秀,合州秀女白氏入宫为妃。舒暖本是小户女,却因绝色容颜被人看中,家破人亡。入宫为妃,决意复仇,她以为自己早已经练就一颗钢铁般的心,冷漠无情。那人站在她跟前,问:“暖暖,你怕吗?”舒暖不争气地落了泪。人人只道皇帝心狠手辣我,最是无情的一个人,在舒暖心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