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瑞玛】的小说是什么?
  • 在异世界当剑豪也是无奈之举
    戴维瑞玛《在异世界当剑豪也是无奈之举》
    东方的骑士之国正在歌颂圣光的无私;西方的游侠正在森林中翱翔。南方的海洋之国正在祭祀海神;北方的战士之国整日杀声震天。而地处中央的魔法之国,正在为探求真理而不断努力前行。这里是亚兰大陆。充满了冒险,未知与机遇的地方。这里的人都各具特点,这里甚至都没有两个相同的职业者。每个人都充满了未知,每个…
  • [HP]穿成斯内普和莉莉百合了
    斯内普和莉莉相爱过吗
    性转斯内普,写作SeverusSnape,读作塞维勒斯·斯内普。CP是莉莉,也是从小开始的青梅竹马。郝莲从小打大都在遭受磨难,当希望一步步被击碎,她活得也越发艰难。直到她穿越进了hp世界,发现自己成了小斯内普。但意外的是这个斯内普竟然是个女孩子,同样的她碰到了莉莉。那个笑得如同暖阳的孩子,…
  • 指导灵1天河计划
    小说《指导灵1天河计划》TXT百度云
    高维时空的能者,梦童以及他的伙伴被域主所指派到0.78文明的地球,面临23世纪的地球末日所经历的一切。
  • 恕瑞玛荣耀
    阿兹尔内瑟斯《恕瑞玛荣耀》
    在最为璀璨的时刻崩塌,失落的恕瑞玛将伴随他的皇帝重新崛起!被埋没的太阳圆盘自沙漠中高升,黎明绿洲的圣河环绕整个帝国。让我们赞美,在祖先石雕的注视下前行。伟大的皇帝将取回他遗失的战利品——世界!权杖敲击石板的声音萦绕孤独的回响。大钟长鸣,齐声高唱——我们创造!我们超越!赞美吾主,皇帝至高!我…
  • 英雄联盟之惊天战神
    英雄联盟之方昊宇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玄幻)】高二学生韩苍在放暑假的第一天就遭遇了排位九连跪!拖着疲惫的身体躺在床上,睡梦中他来到了英雄联盟的世界里,不仅见证了恕瑞玛文明的兴衰,更吃惊地发现自己竟然无意中促成了游戏中英雄们的历史!?这一切到底是梦境还是真实?就在韩苍徘徊不定的时候,时…
  • 上古帝国崛起
    小说《上古帝国崛起》TXT下载
    英雄联盟的洛瓦兰大陆,被制造人类的想象空间(无限流空间)的银源先驱(主神)复制,完美地在真实宇宙中呈现出英雄乱世的世界。沙漠皇帝阿兹尔,背负着复兴恕瑞玛的使命,在沉睡了千百年后苏醒,接受太阳之力完成飞升成为神明,将给洛瓦兰大陆带来怎样的变化。集结恕瑞玛的史诗英雄,远古的飞升者,披着龙甲的犰…
  • 恕瑞玛,你的皇帝回来了
    夜晚的街道并没有比白天冷清,压抑了一天的人门终于可以释放自己。街头随处可见放浪形骸的人,三三两两的聚
    现实世界是只弱鸡!可是穿越了你还把我变成弱鸡这就过分了啊!茫茫沙漠全是我的领地!可是茫茫沙漠就我自己啊喂!东城欲哭无泪,仰天长啸一声“恕瑞玛!放过你的皇帝吧!”本书群号311143937
  • 恕瑞玛!你的皇帝回来了
    怒瑞玛你的皇帝回来了小说
    全民领主世界,开局因魅力满值得到恕瑞玛的传承项链。同样是领主,开局我就赢在起跑线上。卷死你们!别人开局只有几个流民,沐辰开局却多出了100黄沙士兵。所有领主正在辛苦收集资源时,沐辰却想着如何将恕瑞玛的荣光带的更远!我有千万恕瑞玛精兵。我还有九位无敌的飞升者。恕瑞玛,你们的皇帝回来了。
  • 他来自虚空
    小说《他来自虚空》TXT百度云
    起点20210618完结5WSC 157.19万字10.19万总推荐 天谴开局的凯恩穿越到了符文之地最危险的角落——失落的艾卡西亚。 在不见天日的地下,人迹罕至,饿兽横行。 如果不是那个变成怪物的女孩,凯恩可能就会自我了断成为史上最短命的穿越者。 为了活下来他不得不抱紧卡莎的大腿。 但软饭…
  • 恕瑞玛之光
    重生之恕瑞玛
    站在瓦洛兰大陆最辽阔的沙漠中,看着那一片荒凉的遗迹,依旧是在太阳下,闪烁着金色的光辉,那是不朽的象征!重生成为恕瑞玛之帝的李佑,又将如何决断,才能带领恕瑞玛重新走上荣耀的之路,重新点亮那照耀世界的恕瑞玛之光!前世的李佑,今生的阿兹尔,恕瑞玛,你的皇帝,回来了!敬请关注,恕瑞玛之光!带你走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