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玛尔扎哈】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学徒
    雄徒txt
    三个少年,原身处安逸的现实世界,可突如其来的神秘者,让他们去到了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世界——瓦罗兰大陆。在这里,他们看到了自己喜爱的游戏英雄人物,却也看到了“英雄”一称之下,英雄们实际背负的责任与过往。究竟什么样的人才是他们心中的英雄?三人探寻着,模仿着,成长着,期待着在这趟奇异之旅的终点,…
  • 超神之役
    超神之nú役神
    1228812288瓦洛兰之役、神之寂战役、弑龙之役、源计划战役、虚空之役一切恍如隔世究竟为何而战原本平静的世界早已面目全非,而原本熟悉的人们也让战火夺去了灵魂。1228812288可即使如此,还是没有人会停下即使瞳孔被鲜血染红,即使大地被烈火焚焦,还是没有人会停下1228812288为何…
  • 联盟还是王者:我撩妹变强
    联盟还是王者:我撩妹变强
    天呐!怎么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卡特琳娜,孙尚香,这是个怎样的世界,叶星的命运又将何去何从,这一切的一切,请收看原文
  • 暗影岛降临漫威
    男主女主是康斯坦丁,卡尔萨斯,维鲁斯的小说是什么
    当英雄联盟的暗影岛降临漫威宇宙。捧着莫雷洛的死亡法典的卡尔萨斯正在教育多玛姆。莫德凯撒一锤轮飞雷神?掘墓者正颇有兴致的与恶灵骑士比拼瞪眼。而宣称要将暗影岛之力蔓延宇宙的“暗影岛之主”正笑容满面的扣着洛基权杖上的心灵宝石
  • 英雄联盟之成风破浪
    男主女主是莫龙,孙悟空,卡兹克的小说是什么
    他,挑战世界级各个国家的顶尖选手,100%的无敌霸气胜率让他最终获得挑战联盟人机的机会。他通过了,他获得了英雄联盟的最高荣耀——天峰王座。于是他被他两年前失踪的哥哥带入英雄联盟世界:符文之地。他凭借他天峰王座带来的一切在符文之地开始了拯救之路,一开始一直无所事事的他直到灾难到来他才觉醒。爆…
  • 英雄联盟竞技之心
    小说《英雄联盟竞技之心》TXT百度云
    “我12岁就是全国冠,你们呢?”“虽然我25岁了,但我还想再拼一次!”“一直打到手断掉吧,然后退役做教练,我喜欢这个行业。”“当职业选手真的是太帅了!”“别跟我谈未来,我只看现在。我一定要突破过去,踏上那个舞台!”“不管过程如何,我的目标从始至终只有一个,那就是世界冠!”“这里是战场,不是…
  • 瓦洛兰之主
    起点领主类小说瓦洛兰
    当历史的轨迹偏移,瓦洛兰是否还能迎来人们曾向往的未来?被黄沙掩埋的,被狂风吹散的,终将以别样的形式卷土重来。虚空肆虐,飞升凌驾,王国纷争,部落冲突两个世界的灵魂碰撞,承载着不同理想的少年,又将为这符文之地,带来怎样的改变?冉冉升起的探险新星,会用他的奥术给出最恰当的答案。(网瘾少年蜕变探险…
  • 神游万方
    万方神帝免费阅读
    阴阳两界穿梭,宇宙位面游历,神魔诸天逍遥!这是一个吊丝进入诸天神魔位面的战斗的奇葩故事。暴打魔兽,召唤英雄,独战泰坦,手撕神魔。暴爽魔兽开酒馆,符文之地掳英雄。与仙论道品仙丹,地狱游走救万鬼。炮轰天使斗巨神,恶搞仙魔戏天尊!【主角:纯属作者意yin,我可是个纯良之人呀,那里有这么暴力!】他…
  • 英雄联盟降临
    英雄联盟刺客降临活动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当云端亚龙飞跃天际撕裂卫星,当远古巨龙占领阿尔卑斯山建立龙穴,当纳什男爵翻腾于整个太平洋,当英雄联盟里无尽的怪物降临全球。那么,谁来拯救这个世界?
  • 英雄联盟之神之领域
    神之领域众神联盟
    英雄联盟只是一款比操作的游戏,而不是应该讲求团队么?就像是那句话英雄一起去超越。顾北说:他就是一款比操作的游戏,团队个屁啊!绝对的操作足以碾压一切。神级领域是一本一流的电竞小说么?顾北说:他是来从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