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王洛一】的小说是什么?
  • 医婚到底,顾先生余生相伴
    男主女主是乔逸,顾煜,王洛一的小说是什么
    我以为我的一生只够爱一人,没想去遇到你。_乔逸我本不是冲动少年,却贪婪于你的美好,无法自拔_顾煜缘分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冥冥之中早已注定你我......
  • 魔葫
    魔葫txt全集下载
    修道炼魔,同指长生!修道需要根骨,需要仙缘。而没有根骨,没有仙缘之人要想长生又当如何呢?炼魔之路,一条属于没有根骨,没有仙缘之人的长生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药商巨贾,夫君请上座
    男主女主是程东,程秀儿,薛良辰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啊终于下班了”值了24小时班的程东,脱下了白大褂,出了门诊大厅的门,狠狠的呼吸了一下新鲜的空气,没有消毒水的味道,这种感觉真是久违了。突然觉得肚子一凉,剧烈的疼痛感席卷了全身,模模糊糊的听见了王医生的喊声程东强忍着剧烈的头痛,慢慢的睁开了眼睛。入目的是打着布丁洗的发白的窗幔子,直到她…
  • 曲境入侵
    曲境入侵
    40年前的中秋节,圆月突然成了半月,人们从此过上一天20个小时的日子,但随着时间推移,他们发现远不止如此,一种怪力正在蚕食整个世界,王洛为了找回曾经的自己,经历一次又一次的诡异事件,当他找到回忆的时候才发现这仅仅只是开始
  • 全宇宙最后一个人类
    全宇宙最后一个人类txt下载
    银河奖最佳网络科幻文学奖得主彩虹之门最新作品————————一颗黑洞即将吞噬太阳,人类文明面临灭亡。为了延续文明,世界政府执行“火种计划”,派遣二十名宇航员,驾驶着火种号飞船,携带着人类基因库及众多种子、胚胎、物资等,前往遥远的海王星外天体——塞德娜星,希望能在那里将文明延续下去。几十年岁…
  • 穿越万界做主宰
    主角出来是主宰穿越万界
    穿越万界,领略异世风情。纵横诸天,终铸无上神座。一念流转三千年,不做魔来不做仙。
  • 我变成了一具反派小骷髅
    我变成了骷髅
    一觉醒来,王洛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异世界,变成一具反派小骷髅。任务是打跑冒险者,守护公主。面对如此艰巨的任务,经过一番综合考量,王洛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直接把公主还给冒险者。可王洛万万没想到,公主竟然做了一个完全意想不到的决定
  • 异兽:从变成一只狼开始
    从此 变成一只狼
    王洛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一只嗷嗷待哺的幼狼。生活环境的险恶,让王洛压力倍增。幸好觉醒了狼魂进化系统,只要通过运动、捕猎就可以获得能量进化。于是王洛就踏上了目标成为狼王,带领族群走向更强的道路。直到随着一只奇特的蝴蝶出现,山川开始冻结,大地出现裂痕,就连半边天空也被黑暗笼罩。王洛这才…
  • 行走在诸天单机世界
    行走在诸天世界小说
    正在打游戏的王洛,意外获得了一个可以在各个游戏世界中穿越的系统。从此便展开了一段新的人生。我曾在苇名国,和剑圣苇名一心共饮苇名酒。我曾在危机与机遇并存的西部,和范德林帮共迎新时代的浪潮。我也曾来到赛博纪元,体验真实的《赛博朋克2077》世界。本书以剧情为主,没玩过游戏,也可以阅读。
  • 重生为狼:我能觉醒血脉基因
    血脉觉醒深入基因
    淘宝美工王洛穿越到一个平行星球,开始新的狼生。但很快他就发现,这个世界并不简单。身披烈焰的麋鹿轻易将天敌拥有两颗头颅的老虎吞噬。长着锋利毒牙的豺狗群将金爪雄狮逼到绝境。更有犹如山脉一般高大的巨熊,身子虽小,却有些主宰世界之能的神秘昆虫。幸好,这个世界虽然危险,但王洛也有一个可以觉醒血脉基因…
随机推荐